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卜岳】论我是怎么和同公司后辈弄假成真的6

05

当岳明辉和木子洋吃完饭准备回家的时候,岳明辉的经纪人突然打了岳明辉的电话。

“谁啊?”木子洋问。

“小程,”岳明辉一边回答木子洋一边接了经纪人的电话“喂?”

“老岳!你现在在哪里啊?”电话那头的经纪人语气相当紧急,都把岳明辉吓到了“你找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告诉我位置,我来接你!”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嘛?”岳明辉向木子洋挥手,表示自己要离开了,木子洋也点点头,想着这应该是一件挺紧急的事儿,就也挥挥手离开了。

“你还不知道嘛?微博上都炸了!”小程一边说着一边跑。听起来气喘吁吁的,“你一会自己去看吧,你先给我报你的位置,我应该马上就到。记住,千万别走大门!”说着就挂了电话。

岳明辉先是给经纪人发了个地址,然后带着不安的心情,点开了微博热搜。“岳明辉,木子洋,牵手”这几个词就这么刺眼的被放在热搜第一名上,后面还带着红色的“爆”字。

什么牵手?

岳明辉想着,就打开了其中一条狗仔的微博。

微博文本的标题十分引人注目“岳明辉与木子洋共进浪漫烛光晚餐,情难自禁牵手,疑似出柜”再加上一张高清大图。

岳明辉点开了那张图,木子洋和他的脸就这么清楚地映入眼帘,因为角度问题,木子洋的眼神看起来都格外深情。这样的图,大概谁看到,都会觉得图中两人关系不寻常的吧。

岳明辉想着,就快步走到了餐厅的一个比较隐蔽的出口,默默等着自己的经纪人。

怎么会,这样呢?

岳明辉想着,就开始再次撕着手指上的倒刺。

这只是因为木子洋好奇自己的戒指啊,而且,洋洋会不会因为这件事受到我的牵连啊?别人骂我的时候会不会也带上洋洋啊?之后,都是我的错吧?我们明明只是好朋友而已啊......

——————

等小程以每小时一百公里的速度狂飙到餐厅的时候,那里已经有一大批媒体等着了,他没敢太引人注目,就小心翼翼地转弯,开到了岳明辉发的地址。

“老岳。”小程赶忙走上去,叫岳明辉上车。

岳明辉没说话,他只是沉默的跟上了小程,进了车里,再小心的躲着媒体。

可是这边的动静还是惊到了那些感觉敏感狗仔们,他们就这么飞奔向岳明辉的车,拿出了各种的长枪大炮,也不管车内人的感受,开着闪光灯一顿狂拍,并且大声询问着各种问题。

“岳明辉老师!请问你对关于你热搜的事有何解释嘛?”

“岳明辉老师!请问您是要和木子洋老师出柜嘛?”

“岳明辉老师!请问您和木子洋老师的这段地下恋情已经多久了?”

......

岳明辉能说什么呢?他现在也不能下车和这些媒体说,他就只能在自己的心里回答。

热搜上的事是假的。

我和洋洋只是朋友。

我们没有谈恋爱,只是朋友。

真的,只是朋友啊,有谁听到我说的了么?我和洋洋没有那层关系啊,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小程从后视镜中看到了岳明辉已经被血染红的手指,也没说话,只是叹了口气,他也知道现在岳明辉正沉浸在一种攻击自己的状况中,但他不知道怎么开导,而且就算开导了,岳明辉也不一定听,所以,他就保持了沉默,等着岳明辉自己从那种情景中走出来。

“零零零零。”

手机的铃声突然响了起来,打破了两人间令人窒息的沉默。

“谁啊?”小程问了一句。

“啊,”岳明辉轻轻叫了一声,“是卜凡。”岳明辉回答。

“他打电话给你干嘛?”小程有点奇怪。

“这个,我不知道。”说着,就接通了电话“喂,凡子啊,怎么了?想哥哥啦?”岳明辉上扬的语调让声音听起来不像很苦恼的样子。

“岳哥,”卜凡的声音依旧很低沉“你没事儿吧?”

岳明辉愣了愣,就只听到听筒里卜凡的声音继续传来“岳哥,我相信你。”

不知道为什么,岳明辉就这么突然哭了。

“岳哥,你别担心,事情总有解决办法的,真的。”

“岳哥,你现在可不能偷偷背着我撕倒刺啊,音乐人的手真的很珍贵。”

“岳哥,你别伤心啊。”

岳明辉尽力平息下了心情,他带着泪花的眼睛弯弯的一笑,回答道:

“没事儿,凡子,岳哥有你这么句话就够了。”




原本是打算另一个走向的,但是又怕凡子戏份太少,就换成凡子先打电话来了。毕竟需要一个态度转变的契机嘛。

这次写的非常没感觉(土下座)自己都看不太下去,希望大家轻拍,我之后有时间的话会改一下的,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