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错位(现实向,不闭合三角,超鹅视角)

00

所以,有时候连人自己都看不清自己。

01

李英超在他16岁那年做了个重大决定——他!李英超,今后将成为一个练习生!

然后他就真的成为了,一个异常小巧的新娱乐公司的唯四练习生之一。在长达一年的练习生生涯中,他也认识了自己的三个好哥哥。

之后的事情可以说幸运,但也可以说顺理成章,他们火了——其实也没那么火,虽然很可惜没有在他们准备出道前参加的那个选秀节目中大放异彩,但好歹也算是让很多人记住了他们。于是,之后他们就被公司以ONER的团队名给推出了,并且迅速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过敏》。

过敏啊......李英超心想,我们当中过过敏的,好像只有我岳叔。对了,我岳叔什么过敏来着?小孩儿想着不着边际的问题,突然开始兴奋。我下次一定要好好吓吓我岳叔!

李英超一想到岳明辉无奈求饶的样子就按奈不住自己的作死之魂了。他悄悄起身,弓着身子,默不作声地向岳明辉的房间走去。

等悄摸来到岳明辉房门前,他却又听到了从不是很隔音的房间里传来的声音。

有节奏的碰撞,或许还夹杂着隐忍的粗喘。

我就说嘛......李英超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聊,随后是难以言喻的恼羞成怒,这个骚老头子!又勾引我洋哥!

02

李英超因为年龄最小,总是被其他三个哥哥宠着。

卜凡虽然看起来很凶,但是却是三哥哥中最会照顾人的——生理上,就像他岳叔说的一样——因为不会表达,所以选择行动。

李振洋是三个哥哥中最温柔的——尽管他老是打我,但是他却是那个最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安慰的人,在你低落的时候逗你开心的人。真不愧是我洋哥!每次看到别人夸李振洋的时候李英超都恨不得把“骄傲”两个字写在脸上了。

而岳明辉呢?

骚老头子!

这是李英超对岳明辉最深刻的印象。

明明每天儿子长儿子短的叫我,却还在小自己几岁的我洋哥面前装嫩装可爱!恶心!

你看,他没说谎吧,这个骚老头子又来霸占他的洋哥了!真可恶!

房间里的声音似乎停下了,李英超恶狠狠地想,你看我不把你弄个大红脸我就跟我洋哥姓!

“岳妈妈!你在嘛?”李英超死死盯着门,就好像他能透过这个门看见什么似的,但是手上却轻柔而有节奏地拍打着,“我刚刚做题遇到不会的了,你现在方便教我嘛?”

屋子里传来一阵短暂慌乱的下床声,接着就是岳明辉那黏腻却带着点嘶哑的声音“啊,儿子啊,咳,这个,你等一下啊,妈妈刚洗完澡出来没穿衣服呢,我马上好啊。”然后就是厕所门被关上的声音。

“哦,那好,那我在门口等你。”温顺无害的句子被捏碎在了紧握着的手中。

03

其实岳明辉不仅老是勾引我洋哥,而且他还在明知道我喜欢洋哥的情况下,老是在我面前故意表现出他很懂我洋哥的样子,不管镜头前,还是幕后。怎么样!年纪大了不起啊!

李英超越想越气,看到岳明辉又在念叨着“哎呀,这个球已经坏了你知道嘛。”之类的和我洋哥互动,终于是忍不住了,佯装玩笑的说“坏了怎么了?坐一下怎么了?”并很嚣张地向他走去,他又好像十分宠着我似的无奈笑笑,然后靠的越来越近“闭麦!”并把已经站起来的准备阻止洋哥的他从背后抱住。

他现在好轻啊。

李英超在把他抱起来的时候突然想到,而且,现在看的话,他应该比我矮了,不知道为什么,李英超就觉得很开心。好像要展现自己的力量比岳明辉强似的,李英超又把他狠狠放下。

“你别这样,老岳他......”李振洋的声音有点着急,虽然是对李英超说的,但是他的整个视线都放在了刚刚跪在地上的岳明辉身上。

......果然是骚老头子!怎么样都知道吸引我洋哥的视线!

李英超的无名火又冒了起来,看我不惩罚你!李英超想着,既然你现在这么轻!那我就要让你背着我!好好受受累!

然后李英超就又紧紧勒住对现在的他来说变得有些瘦小的身体。

等之后,因为洋哥闯祸,而打算安抚受害者舞蹈老师的李英超,也跳到了舞蹈老师的背上,但是,他却只是松松地环着了。

04

我喜欢李振洋——李英超打心底里这么觉得。

毕竟他洋哥这么好,虽然眼光不怎么样,十分不怎样!但是他整个人都十分值得被爱。不论是性格,还是长相。而且他们俩还是官方cp呢!开心!

对了,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洋哥来着?

那是早期的时候。

因为木子洋的长相冷漠,而卜凡的长相凶狠,所以有点怕生的李英超选择了和总是会对他微笑的岳明辉一起,而在慢慢的相处中,李英超也能渐渐和其他人相处了,这其中对李英超来说最特别的人,是李振洋。

这是因为,在李英超和岳明辉相处的过程中,他发现了李振洋对岳明辉来说很特别

然后,他就发现了,李振洋对岳明辉来说,到底特殊在哪里。

他们不是兄弟,他们是情人。

发现这件事的时候,他们还在那个选秀节目中。

那时候,不只他们四个,所有人在这个令人紧张的节目中都压力大到爆表。而他们四个还因为名气和年龄问题没有被大多数人关注,这让要强的四个人越发努力训练,而也因此,大家都瘦了不少。

那天是一次舞台的前夕,有的人选择加练,而有的人,却选择了放松,李英超就是其中一人。他不是自负,他只是知道自己有时候会太过紧张。所以他选择了漫无目的地散步去调节自己的心态。

就在他路过一条隐蔽的小路的时候,他看到了他的队长,和他的队员。

他们在拥吻,好像要用尽自己的力气与生命那样抱紧对方。

在那个时候,李英超就发现了他喜欢李振洋——因为他感觉到了,胸腔中的怒火,正凶猛的冲向了被李振洋亲得双颊泛红,眼含泪水的岳明辉。

这是背叛!

本来想一发完的,结果还是低估了自己对文章的掌控力(抽烟)

不知道有人看懂我写的什么了没(笑)感觉自己写的很混乱,难受(自闭)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