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卜洋岳】hello,world(非闭合大三角,非专业科技)

00

宇宙历1992年7月11日

联盟派出的一只探索舰队在广袤无垠的宇宙中发现了一个人

但更或许,他不是“人”

01

“宇宙历1992年7月11日,上午8点30分整,Artemis舰队第一次探索BC221星系。”

“距出发48小时整,目前搜集到的信息,0。”

“目标完成,0%。”

看着自己手中的记录仪,木子洋眯了眯眼睛。

虽说这次的探索没有什么好期待的,但是,这个进度未免也太奇怪了吧。

“博士。”

木子洋一转头,就看见了高大的一米九二年轻上校。

“怎么了?卜凡上校。”木子洋低下头继续看着自己的记录仪,默默想着些什么。

“发现未知物。”卜凡一边说着一边走向了主控制台,命令一位技术员调整了面板。

未知物?木子洋微微睁了睁眼睛,跟上前去。抬头就看见了一个白色的点出现在了悬浮屏幕中。

“还能看得更清楚嘛?”木子洋问。

“可以,博士。”技术员回答,手上也飞速动作起来。

然后,屏幕上的白点就被不断的拉大。图像也在不断被刷新,最终,一个人形的“未知物”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了一片漆黑的背景中。

“这是?”技术员用颤抖的声音询问“一个,人?”

“卜凡上校,我们好像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了。”木子洋狭长的丹凤眼微微眯上,露出了一个温柔却诡异的微笑。

“调整前进方向,计算未知物体位置,向其进发。”卜凡目视前方发出了命令,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02

“距目标物4872米,3045米,2034米,1356米......”

机械的电子音用毫无起伏的声音击打着木子洋和卜凡的心脏。

现在悬浮屏上的图像已经可以清楚的展现这个人形未知物的全貌了——身形修长,一头白金的长发漂浮着,挡住了些许他的莹白色身躯,双眼紧闭,粉嫩的薄唇微张——要不是他赤裸着暴露在太空中,木子洋几乎都快认为他是一个普通的俊美地球男人了。

“目标物已处于可捕捉范围,是否进行捕捉?”

卜凡看向木子洋,寻求命令。

“这么神奇的未知物,我们当然要‘请’进来看一看啊。”木子洋又是笑,他回头对卜凡点了点头“开始吧,卜凡上校。”

“进行捕捉。”

卜凡刚说完,就只见屏幕中突然出现了两条机械手臂,缓缓地,坚定不移地伸向那个看起来正在沉睡的“人”,只见一道光闪过,那个“人”就被关在了球形的透明捕捉网中了,但是他却依旧没有什么反应。

“他看起来就像是在被我们的捕捉网孵化,不是么,卜凡上校?”木子洋走向卜凡,手上的记录仪在不断地记录着这一切。

“真是个好比喻,博士。”卜凡不知为何也笑了起来“但就是不知道,最后我们会‘孵化’出个什么东西来了。”

“反正,一定是一个令我们震惊的,东西。”木子洋转身走向实验室,他的背后只留下了一声轻轻的笑。

“但我却觉得,应该,不只我们。”卜凡细细看着捕捉网收回到主舰中后,也转身走向了实验室。

03

“正在对未知物进行扫描......”

“扫描成功”

“未知物种类:人造物”

“未知物组成:未知”

“未知物状态:休眠”

  ......

实验台旁,木子洋默默听着扫描仪的分析结果,略微挑了挑眉。

“看来,是一个全新的东西呢,”木子洋躬下身子靠近了未知物,像机器扫描一样看着“他”,“卜凡上校,您外出的经验比我多,所以,有什么想法嘛?”

“博士,就算我外出次数再怎么多,也不可能了解到比您更多的知识。”卜凡挺挺地站着,表情有些无奈。

“嗯。”木子洋不置可否“既然扫描结果是人造物,并不是某一物种的话,是否有方法可以激活它呢?”

卜凡看着这个未知物,也在思考着同样的问题。

“危险等级评定。”木子洋直起身子,静静等待着结果。

“扫描中.......扫描成功,危险等级评定:无。”

“嗯哼。”木子洋听到结果后又弯下了腰,并且伸出了修长的手,轻轻碰到了未知物的脸上。

软的,并且带有人类的正常体温。记下后,手指继续下滑,从脸颊,到了脖颈,又到了胸口。

“咳咳。”卜凡突然咳了咳。

“有什么问题嘛,卜凡上校?”木子洋显然对卜凡的打断感到不高兴,那张精致的脸更显冷漠。

“没什么,您继续。”卜凡回答。

想到自己刚才的动作,看起来确实很像在猥亵一个沉睡的人似的,木子洋感到好笑“卜凡上校,您有过女朋友嘛?或者,男朋友?”

“这是我的隐私,博士。”卜凡面无表情的回答。

听到意料中的回答后,木子洋没再看向卜凡,而是又继续自己手上的动作。

木子洋的手又回到了他身上,准确的说,是胸上。手往左一移动,他的整只手掌就盖住了左胸。而手心,就也触碰到了对男人来说并无用处的地方。

意料之外的,居然有类似心脏跳动的震动感。

木子洋嘴唇一挑,又记下,接着往下摸,腹部,再往下,就是......

“卜凡上校,要不你替我来吧,”木子洋一抬头就微笑着对卜凡说“毕竟我的手这么珍贵,要是发生了什么意外,这可就是联邦的巨大损失了。”

卜凡知道木子洋这是在故意戏弄自己,但他也不敢说系统评定未知物的危险程度是0和我们现在的科技足以帮木子洋再克隆出一只一模一样的手来,他知道这位博士经常戏弄别人,而且,他也确实挺好奇这个未知物的,于是他回答“好的,博士。”

于是,卜凡的手掌就代替木子洋摸到了未知物的腹部,接下来就是......

虽然那里什么都没有,平坦一片,但是看着那张好像在沉睡的脸,卜凡的身体就莫名其妙的开始发烫。

最后,军人的素养还是让卜凡继续着木子洋的命令,他继续往下摸,感受到的也是一片平坦,但是,表面的人体温度却好像可以把他烫伤一般。卜凡的脸更红了。

在卜凡准备往大腿的部位摸的时候,木子洋突然开口“还有更里面呢,卜凡上校。”

卜凡看了一眼木子洋,又看了一眼未知物的脸,他皱紧眉头,终于是摸到了那隐秘之处。

有东西!

也不知道为什么,卜凡就在没有给木子洋报备的情况下,按下了那个突起物。

突然,未知物开始发光,一种奇异却不刺眼的白光。

“这是怎么......卜凡上校!”木子洋反应过来“你做了什么?”

“博士,我,摸到了一个突起物。”卜凡认真回答,但双眼却看着未知物的脸。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报备?”木子洋很生气,要是因为一个无心的举动发生意外怎么办。

“我......”

“编号,Pinkray0711,开始启动——”

那个未知物?!

卜凡和木子洋互相看了一眼之后同时看向那个突然发出声音的未知物。

他好像,要启动了。

“hello,world。”

不好意思我又开新坑啦~~~~(求轻打),这次的主题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未来科幻,但是由于本人的科学知识程度仅到青少年百科全书为止,所以,要是有什么失误,请一定要告诉我啊(大哭)

这篇的设定呢,是无性别AI白金岳哦,感觉真的很适合我想要的那种感觉(开车的话,就是电流刺激然后岳的系统就会混乱导致全身痉挛,真的很棒了,流口水)然后洋是性格恶劣腹黑的新人类科学家,凡是老实巴交处男上校,(别看凡子这几章怂的很,好歹是一个上校,肯定有过人之处的)不知道看到启动的时候大家有没有觉得位置很眼熟呢?(偷笑)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