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洋岳】新婚 上(架空民国,双性岳预警)

背景架空民国

双性岳预警

有车

不过应该是下一篇

设定法律上可以娶男妻,但很少有人会真的做,因为这样对嫁人的男人来说是一种难堪的羞辱,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嫁人了,那他就会被所有人看不起,甚至辱骂

00

李振洋这几年一直在做同一个梦。

梦中的岳明辉开始时眉眼弯弯,笑得纯情可爱,笑得李振洋红了脸。但还没等他干什么呢,四周就传来一阵阵混乱的声音打断了他,李振洋听着这越来越大的声音就没由来的气愤起来。然后李振洋就不管不顾的大骂起来,等他终于累得气喘吁吁停下来后他才注意到,岳明辉整张脸已经如白纸一般毫无血色。他想说什么,岳明辉却没等他转身离开了,他想追上去,却总抬不起脚,只得就这么一边焦急一边看着岳明辉越走越远........。

再然后,李振洋就醒了。

“李老板,外面有人求见。”

门外的小丫头脆生生的嗓子像是一股清泉,让李振洋瞬间就清醒了起来。

“叫他稍等片刻,我马上来。”

01

镇上的人都知道,岳家的岳先生是个大好人,为镇上的小孩子们做过很多好事,所以街坊领居才会在这么一个困难的时期给岳家提供不少的帮助。

但他们也只能做到这里了,因为他们知道,这次的事儿,没人能帮岳家度过。

在岳家大厅里,一个军官打扮的人神情冷漠的看着坐在主坐上的岳明辉。

“岳先生,您再考虑考虑吧,我们大帅说了,岳先生您是读书人,他也不会太过分逼迫。只是希望您再好好想想,到底什么,才是对您最好的。言尽于此,那在下就先告辞了。”

说着,那个军官打扮的人就拿起了他放在桌子上的军帽,全然不管岳明辉握得发白的手,敬了一个军礼后就缓步离开了。

“先生,他们太过分了......”

站在岳明辉身边的小姑娘咬了咬牙,忍住了大眼睛里的泪水。

但是岳明辉却好像却好像什么都没听到一样,只是默默地坐着。小丫头看着沉默的岳明辉,心里的伤心更是大了一分。

“先生,要不然,咱逃吧,去南京,您之前不是说过您最喜欢南京了嘛?咱们可以今晚就......”

“舒窈!”

小姑娘被岳明辉的低吼吓得停住,一双水汪汪的眼里满是惶恐和无辜。

“这宅子是我们岳家的最后底线,我不会离开的,你之后也不要再提了。”

说完,岳明辉缓缓起身,慢慢走回了自己的书房,独留下舒窈一人在大厅里不知所措的坐下哭起来。

“为什么呀?老天爷!先生这么好的人,您怎么就忍心让他遭这罪啊!老天爷啊!您开开眼吧,舒窈求您了,开开眼吧!舒窈求您了......”

小姑娘的哭诉,没人听到,更没人回应。只有梗塞的呜咽,仿佛穿过了层层高墙,缓缓地缠绕在了岳明辉心上。

岳明辉坐在书房的椅子上,身后是一个巨大的,空着的,蜘蛛网一样的书架。好像是什么见不得光的陷阱似的,罩住了他的大半个身子。

“要是真有,我岳家,又何至于此呢?”

“罢了,要是说我岳明辉还有什么作用,那不就只这一件了么?”

02

当李振洋终于又进入这他阔别八年之久的土地时,他的内心反而变得清透了。

“爷,现在已经中午了,您是要先去酒店休息还是先去饭店吃饭?”

坐在李振洋旁边的助手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

“先去饭店吧,不着急回酒店。”

说着,李振洋就吩咐司机开动了车,走进了这熟悉的小镇。

没多久,司机就停在了一家看起来穷极奢华的饭店。

“就这吧,之前一直想着的,就算是后来吃过更好的,我都想来亲自试试,这个我一直想的东西,到底是个什么味道。”

说着,李振洋就下了车,走进了饭店。

03

“岳先生,我就知道,您一个读书人,肯定知道怎样才是对您,对岳家最好的,果然不出大帅所料,岳先生是个聪明人。”

“大帅赞缪了,只是,之前我说的.....。”

“这个您放宽心,大帅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岳先生想要的,大帅一定亲手奉上。”

“那,岳某就先谢过大帅了。”

“岳先生说笑了,现在还不急,等之后,岳先生有的是机会谢大帅。”

“......那好吧,您受累,就回去禀报大帅,说岳某应下了。”

“那岳先生,在下这就去报告大帅,您留步,注意风吹了。”

“多谢副官。”

04

坐在富丽堂皇的饭店里,李振洋总感觉不太真实。

他回来了。

他真的回来了,而且他还有了那么多钱。

想到这里,李振洋笑了。

我有资格了,我有资格和他在一起了。现在我们平等了,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向他求亲了,没有什么会再阻拦在他们俩之间了。

就这么想着,李振洋觉得嘴里的美味佳肴都变得更和他胃口了。

“娇娇,你听说了吗,大帅追求那么久的那个先生终于答应了。”

李振洋微微偏了偏点头,有点不开心两位在八卦时不遮掩的小姐。但他也不想去指责别人,所以也只是看了一眼而已。

“听说啦听说啦!我之前就说过,那个岳先生绝对撑不了多久,你看,这才一个月,他不就答应了嘛。”

李振洋这次直接转过头,死死盯住了名叫娇娇的小姐。

“唉,真是可怜了岳先生这么个清风明月的人了。”

“怎么就可怜了,我看他巴不得呢。”

说话的人好像有点生气。

“真不知道大帅是看上那个岳明辉什么了,他何德何能让大帅对他刮目相看啊,还是个男人,真是不懂现在这些男人都什么癖好。我明明一点都不比他差!真是的!”

“好啦好啦,娇娇你也别再气了,你会这么说只是因为你没见过岳先生本人,你要是见着了,那你才会觉得大帅把他娶了那才是委屈人家呢。”

“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怎么会骗你呢,等这个月十五我带你去看看,盛装打扮的岳先生一定会让你对他改观的。”

......

再后面这两位小姐讨论了什么,李振洋都听不见了。

他机器一般叫来了侍者,付了钱之后就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了门口,这倒是把等在外面的助手吓了一跳。

“爷,是不和胃口吗?”

李振洋看了他一眼。

“回酒店。”

助手虽然不太知道为什么李振洋会生气,但却认真领了命,叫来了司机,回了酒店。





又写长了(大哭)

原来打算一发完的,文字控制能力还是不到家啊(大哭)

本文起源于二手玫瑰的粘人,原来打算写成乡村爱情故事的(捂脸)

希望大家喜欢

这篇大概会在本星期完结

毕竟原来是一发完来着,所以不会太长

最后

其他的坑我会填的!

我保证!

评论(11)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