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龄龙龄】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

点进来收获感冒楠朋友和罕见害羞的9088的甜甜爱情。

灵感来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243628?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qq&bbid=7007CA77-761E-4461-8D1B-E1F4E31E178732983infoc&ts=1556622983999

快去看!甜死人不要命!

第一次看这个视频就突然想写了。

就是莫名觉得这首歌很像在写9088和楠朋友。

感谢太太授权!永远爱您!笔芯!

00

王九龙居然感冒了,这是张九龄没想到的。

01

看着通红的脸,张九龄又是嫌弃,又是心疼。

“还能行吗楠楠?”

说着又递过去一张纸,王九龙用力一擤,鼻子就变的更红了。

“还成吧,没那么严重......啊——嚏!”

193大个的一个喷嚏震得那叫一个地动山摇。

“得了吧,”

张九龄强硬地按下准备起身的王九龙。

“你休息一会儿,到时间我再叫你好吧?可别再折腾自己了。”

紧皱眉头的大师哥一低头,就看见笑成了一朵菊花的大旺仔。

“还笑!”

不知道怎么就红了脸。

“你就作吧!等你难受得上不了台你就知道错了!”

指责完人的小黑小子,涨着一张黑红黑红的脸在床边坐下,拿出了手机,指尖动了动。

躺在傍边的人瞥了一眼屏幕,扬起了嘴角。

“师哥~”

“干嘛?”

“我想喝粥~”

“自己买去。”

02

其实张九龄才是他们俩人中最容易感冒那个,这事儿只要是亲近一点的都知道。所以这次王九龙感冒才会让他感到一些无措。

看着虽然热红了脸,却也在梦里笑得开心的旺仔,张九龄很疑惑。

难受成这样了还乐呢?真是没心没肺的小孩儿。

想着想着,就突然想起来刚才脸通红的师弟说的话了。

......

[“师哥”

“我想喝粥”]

......

想得美!谁爱给你买谁给你买!我才不去!傻子才答应呢!

自顾自生气着,张九龄就起了身,穿上了外套,拿上了手机钥匙出了门。

我只是觉得屋子里闷!出去逛逛去!

而全程安静的人在听到关门的声音后,就窝在被子里笑得整张床都抖了起来。

门外的人也是现在才反应过来。

要买些什么,去哪里买啊?

03

收到消息的时候,烧饼正在健身房里撸铁。

[饼哥,在吗?]

九龄?烧饼疑惑的打字回复。

[怎么了九龄?]

[就是,那个,你知道感冒的人应该吃些什么吗?]

对面回复的很快。

[大楠感冒了?]

这次对面没有马上回复了,大概过了三十秒左右,消息过来了。

[啊,是啊,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发热了。]

[这样啊。感冒的时候最好吃些清淡点的,像什么大米粥里加点肉丝和小菜啊就可以了,要记得吃药,嗓子不舒服的话就喝点川贝炖雪梨。]

[哦,谢谢饼哥。那你知道咱宿舍最近有哪家店卖的好一点的吗?]

[咱宿舍最近的小店这会儿都关门了吧,我那儿倒是有一些材料,要不等会儿我做一些给你们送过去?]

[不了不了不了,多谢饼哥,我自己来吧。你现在方便吗,我来找你?]

[不麻烦,我也差不多回去了,你来找我吧,我带你去拿。]

[谢谢谢谢,我马上来。]

[没事儿,等你啊。]

拿着手机,烧饼突然想起了以前的张九龄。

胖乎乎的小黑小子生病的时候从来不管这些那些的,从来都是吃下药后倒头就睡,幸运的时候第二天醒来就好了,运气差点就连着几天都难受着。但他也都不在乎,仗着年轻,就硬挺着。

幸好啊幸好,后来遇见了一个会在他难受的时候照顾他,监督他吃药吃饭的人。

而现在,这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现在也开始学习怎么照顾别人了。

正想着,张九龄就到了。

04

厨房里,张九龄盯着桌子上的食物已经十几分钟了。

这么多年来只动手做过方便面的大师哥在这几样小东西面前第一次犯了难。

这该怎么做啊?

“老大。”

“怎么了,楠楠?”

“你饿了没?外面的小店都关门了吧?咱们点点外卖垫垫肚子吧?”

“不用,我这里马上就好了。”

“真不用?”

“不用!我说马上好就马上好!你睡你的吧!”

那边没声儿了。

张九龄一咬牙,一跺脚。

今天这顿我做的出来也得做!做不出来也得做!我就不信了!我九字科大师兄连一碗粥都做不好了!

想着,张九龄就打开了手机。

[搜索:肉丝小菜大米粥怎么做?]

......

......

等张九龄进行到第三步:开小火,炖煮半小时,在炖煮过程中用勺子不断搅动以免粥糊的时候,他才发现王九龙以前给他煮粥有多不易。

滚烫的粥冒着高温的蒸汽,但张九龄又不敢把手放下来,就只能忍着继续动作。

“这傻儿子怎么就突然感冒了,闹得爸爸不得安生。”

张九龄恨恨地想着,手下却依旧缓慢的搅动着。

“你看等你好了爸爸怎么使唤你!”

而背后的人只是静静听着轻轻走到了他身后,然后伸出长长的双臂环上了身前人精瘦的腰。

“哎我去!儿子你怎么都不出声儿的!吓得我都快把锅掀了!”

“哎,我是刺客嘛,那肯定就没声儿了啊。”

“我还以为遭贼了。”

“是贼啊,偷心的贼。”

“呕!快滚快滚快滚,等我真的吐出来你就吃吧。”

“那我还是走了吧,嘿嘿。”

05

等张大厨终于把粥煮出来,汤也炖出来,已经是一个半小时后了。

“怎么样?你爸爸终究是你爸爸!这样复杂的菜色都给你弄出来了,快感恩戴德吧儿子!”

已经退烧的人只是笑着接过了碗。但在看到贴着创可贴的手指时却皱了眉。

“老大你这手怎么回事儿?”

“这个啊,”

张九龄抬手看到之后无所谓的摆了摆。

“嗐,这个呀,没啥大事儿,就是在切肉丝的时候不小心弄到的,一点都不疼。”

看着毫不在意的张九龄,王九龙却没了笑,他拉过了张九龄的手,认认真真地往伤口上印上了一个吻。

张九龄愣了一会儿,脸“腾”的就红了,一下就把手收了回来。

“你干嘛呢?”

“施个法术。其实我不只是刺客,还是个奶妈。”

“放屁,你什么时候玩过奶妈了?”

“就现在啊。”

张九龄没话了,他觉得和王九龙讲话真难受呢。

又害臊又恶心。

但是还是止不住笑,摸了摸发烫的耳朵。

06

夜晚,两人躺在床上玩手机。

“老大~”

“干嘛?”

“我感冒了你是不是很心疼啊?”

“没有。”

“老大~”

“又干嘛?”

“你今天是不是偷偷上网搜索了‘病人应该吃什么’啊?”

“没有。”

“老大~”

“你又想干嘛?”

“你是不是第一次做饭啊?”

“妈的都说了没有!”

“那老大~”

张九龄转过身眯眼危险的盯着已经快要睡着的 王九龙。

“干嘛?”

“你是不是很爱楠楠啊?”

......

王九龙其实已经闭上眼了,但是张九龄还是轻轻挪动自己上前,抱住了笑得可爱大旺仔。

“是。”



写文过程电脑突然黑屏,吓了我一跳,还以为写的开头就这么香消玉殒了,还好保下来了,于是借了室友的电脑继续写,以免发生一些无法挽回的惨剧。

其实这篇我是很有灵感的,但是无奈笔力有限,望大家看得开心。

建议边听歌《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边看此文。

写不出来的心动和害羞可以从歌里感受到。

那个“妈的没有没有”真的是又可爱又心动啊!

害羞并暴躁的拒绝承认对你的好真的太令人心动了!暴娇太好了!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