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父(all岳,伪父子梗,吸血鬼设定)

在逛老福特的时候看到一张大大画的岳岳吸血鬼设定的图,有人评论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我是你爸爸~’这句话(笑"←嘛,大意是这样,于是突然灵感乍现。
文笔极差,激情写文,大概有后续,但不是中长篇。
↓↓以下正文↓↓
00
这是一座非常宏伟的欧式古堡,但因荒废多年,显出一些阴森的感觉。
在以前,住在周围的的村民们也曾有胆子大的进去探索过,但都无功而返,次数多了之后也没人在意这个看似豪华的地方了。只是最近,住在离古堡最近的库珀家发现,这个古堡,好像有人入住了。
01
"诶!老岳!你看这个大房子!"一个脸色苍白且身材高大的东方青年在刚进入一个卧室后就迫不及待的扑向了正中央那张宽大的床上。
"那是,你哥哥我是谁啊,"另一个浅金色头发的东方青年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向那张床,他用骨节分明的手摸了摸暗红色的床单,眼神闪烁"这种地方哥哥我还有好几个呢。"
听到这里,趴在床上不顾形象的青年突然伸手撑起自己,细长的双眼盯着坐在床边的人,脸上居然透出一种令人害怕的威严。"我说老岳,我跟了你这么多年……"他坐起来移动到了那人的身旁"你怎么都没带我住过这种级别的地方……你不厚道啊!"说着,他一把搂过旁边的青年。
"哎呦,你哥哥我不是,不是和你一起的时候没遇到我的地方嘛,"浅金色头发的青年好脾气一笑,温和的承诺"你要是喜欢,那咱们下次换地方就住这种的,好不好?"他安慰似的轻轻拍了拍青年的手。
看着那人依旧温和的笑,青年眼神一暗。
"……我饿了。"他冒出利齿的嘴中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嗯?虽然有点突然,不过……"浅金色头发的青年依旧优雅而沉稳,但他手上的动作却让青年眼中的红色越发浓厚。
月光下,那人不紧不慢的拉开自己的领巾,解开扣子,锁骨随着衣服的敞开而露出。然而最令人着迷的,是那一双微笑着含着水光的暗红色眼睛" My son, are you hungry?"
青年还没说完,那人就已经带着野兽的凶狠扑了上去,冰冷的犬齿深深刺入白皙的脖子,狠狠吮吸着属于另一个人的血液。
浅金色头发的青年好像并不恼怒,他摸了摸咬着自己脖子的人的头,温柔的说" Take it easy, son,it's for you , all for you."
听到这里,那咬人的青年下嘴更狠了。
02
卜凡知道他所管理的地区出现了两个吸血鬼,也知道那两个吸血鬼的名字和住处,只是他迟迟没有动手。至于原因,公会里的其他人也不知道。
"大人……您,真的不去嘛?"他的女仆悄悄看了一眼脸色冷漠的卜凡,好像是不解。
高大而魁梧的人并没有回答,只是紧紧握住自己手中已然变钝的匕首,好像进入了沉思。
时间就这么慢慢流逝着,女仆也只好陪着他的主人一起看着窗外的落日,等到太阳的最后一丝余晖都消失了之后,高大的人终于动了动。
"今晚,给我备一些银子弹。"

午夜
安安静静睡着的岳明辉被一些不可忽视的声音吵醒了,他皱了皱眉,从床上坐起,丝绸的薄被从胸口滑落,堪堪盖住重点部位,露出被啃咬过头的上身。他尖尖的耳朵轻轻一动,就反应过来那是什么声音了。
"唉……"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赤裸着身体下了床,随手从巨大的衣柜中拿出了一件也是暗红色的睡衣穿上,便准备赤着脚下楼。
"轰——"
那是他的古堡被东西狠狠砸中的声音。
"我说你这个老岳,怎么现在才醒啊?"浓浓烟尘中的木子洋虽说着抱怨的话,语调却很轻松"你不怕我今晚就命丧于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吸血鬼猎人的银子弹之下嘛?"
"哼!"也藏在烟尘中的卜凡冷哼一声,又举起了手中的枪,瞄准的正是木子洋所处的楼梯处。
岳明辉没说话,只是温柔而冷静的看着这发生的一切。
"嘭——"又是一声巨响,随后是一声微弱的痛呼。
"呵,看来,你是和我动真格了?"木子洋咬牙问,但他也似乎知道另一个人不会回答,于是接了一句"那你就别怪我也来真的了。"说完,他口中的利齿暴长,原来如瓷器一般的手也青筋冒起,长出长长的指甲。背后突然生出一双蝙蝠的肉翼,拍打几下,便闪电一般冲向卜凡。
卜凡虽然反应迅速,但始终不敌木子洋的速度。
木子洋瞬间便冲到了卜凡身边,看着卜凡躲闪不及的动作,他唇边的笑意扩大,一双利刃一样的双手死死抓住卜凡的脖子。而卜凡也因为木子洋的冲击逼得退后数步,最终深深陷入古堡的墙壁中。
周身都是伤痕的卜凡不死心的举起手中的枪,抵在了木子洋的心脏处。感受到卜凡意图的木子洋笑容更加扩大了"可以嘛,猎人,这么多年过去了,始终还是有长进的嘛。"虽然是夸奖,但从木子洋嘴中说出,还是带着嘲讽,"但是,你要知道,"木子洋松开一只手去夺走卜凡手上的枪,调转个头,便对着卜凡了"有时候,哥哥,永远都是哥哥。"
"嘭!"刚说完,卜凡的腹部就被炸开了。
"啊——"卜凡从喉咙中发出嘶吼,极度的疼痛让他的眼睛充满了血液的暗红色,手指甲也在不正常的长长,而木子洋松手后他倒下的动作让他背部的凸起更加明显。
"呵,"木子洋冷笑,他往前一步,踩在了卜凡的脸上"冷静下来了嘛?我亲爱的弟弟。"
"嗬,"腹部整个洞穿的卜凡说话有点困难,他只是艰难的动了动头,看向高处的岳明辉"哥……哥,你,为什,么,啊!"下面的话被木子洋一脚打断。
"唉,"岳明辉摇头叹气,转身慢慢走回卧室"把他带上来吧洋洋。"
木子洋闻言,冷漠的看了看趴在不远处的卜凡。
终于还是抓住了卜凡的一只脚,轻轻下蹲,拍打几下翅膀,飞向了卧室。
03
最近公会里都说,北部班晨郡地区的管理者——卜凡被两只吸血鬼杀了,于是一时之间,人心动荡。
有的人说要为卜凡报仇,赢回他们吸血鬼猎人公会的尊严;有的人说,不能去招惹那两只吸血鬼,因为如果连卜凡这样的猎人都输了,那必定不是他们可以对抗的存在。
就在这样的混乱中,他们口中的已死之人却在和木子洋抢"晚餐"。
"你知道有一句老话叫‘先来后到’嘛?"占据着岳明辉大床一边的木子洋冷着眼看着厚着脸皮占了岳明辉大床另一半的卜凡。
"那哥哥你又知道什么叫‘后来居上’嘛?"卜凡高大的个子这时候并没有用武之地。
"哎呦,后来居上不是这么用哒。"有文化有背景的岳明辉不能忍受卜凡胡乱使用成语,"洋洋,你今天还是让让凡子吧,他身体还没恢复好呢。"
木子洋看了一眼岳明辉,无奈垂眼,随后他又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卜凡。终于还是潇洒的从床上站起,慢慢走开了"要是我回来不能吃饱,他就等死吧。"
留下这么一句话,木子洋就飞走了。
卜凡看到岳明辉还看着木子洋离开的地方,心里不满。他霸道的捏着岳明辉的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老岳,你还记不记得现在‘用餐’的人是谁?"
岳明辉无奈,这些小崽子真是一个比一个难伺候,他回答"凡子,是你,现在‘用餐’的不正是你嘛?"
"那就好好看着我!"卜凡手上的力气更大,他咬着牙"别看其他地方!"说完,直接双手扯开岳明辉的睡衣,渴望又急切的咬住了在他眼中清晰无比的大动脉。
当熟悉的味道又充满卜凡口腔中时,卜凡才发现自己对这一时刻还是像以前那样充满期待。
他喜欢这个人的触感——像是奶油一样,软软的,滑滑的;他喜欢这个人的味道——清凉的,温柔的;他还喜欢这个人的声音——低沉的,黏糊的,还有现在这样,沙哑的,压抑的……一切的一切他都记得清清楚楚,好像那分别的几十年只是一场梦,而醒来之后,他依然乖巧的躺在他身边一样。
"嗯……凡子,有点多了,"岳明辉感受着血液从自己体内迅速流失的感觉,他有些无奈,却又宠溺"凡子,我知道你饿,之后肯定有机会的对不对,你先停停,我之后……啊……"感受着更加用力的吮吸,岳明辉有点自暴自弃的放下了稍微抵抗的手"你不怕再被洋洋打嘛?"
卜凡听了之后突然顿了一下,吮吸的速度慢了下来。他含糊的声音从岳明辉脖子处传来"我本来也不怕他,不就比我大那么几十年嘛,"说着,卜凡已然松开了嘴,收回了犬齿,"等着吧,我一定会变得比他厉害的。"
岳明辉听了笑笑,摸了摸卜凡那毛茸茸的头。"我知道,凡子会变得很厉害的。"
"别像哄小孩一样哄我!"卜凡红着脸厉声道。但他还是把身体更凑近了一些,好让岳明辉揉他更容易。
04
自从卜凡在古堡住下之后,古堡就变得诡异的安静。
——"老岳,我之前在东方学习了很多菜的做法,我做给你吃啊?"
——"哼,都是成了吸血鬼的人了,还吃什么菜。"
两人眼神一对,打了起来。
——"老岳,今天我先对不对?我的腹部还隐隐作痛呢。"

——"你的伤早八百年就好了,现在肚子痛是因为大姨妈嘛?"
两人眼神再一对,又打了起来。
对于这种情况,岳明辉十分心痛——他的古堡。毕竟是古建筑了,而且还大,修缮起来真的很费钱啊。于是他决定,跑路
对,就是跑路。

下一次更新大概弟弟就会出来了,毕竟也没开车,应该可以带弟弟玩的(?)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