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卜岳】论我是怎么和同公司后辈弄假成真的2

01

岳明辉因为新专辑的宣传参加了一个暑期的大热新综艺——《我是谁?》,该综艺因为其新奇的游戏方式,和非常有综艺感的MC们而一经面世就广受好评。那么,作为一个已经有大概有五个月时间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艺人,他还是有必要,也是必须要蹭这么一个热度的。

但是,他们公司参加这个综艺的不止他,还有卜凡——那个公司要求要和他炒CP的后辈。

这么一来,岳明辉就觉得有点累。一边要宣传,一边要“奶”孩子。唉,他默默叹了口气,谁让自己“保姆命”呢。想着,就无奈地笑了笑。

而坐在餐桌旁边吃早餐的卜凡则奇怪,岳哥这是咋了?为什么突然叹气?我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嘛?可是我也没动弹啊。那是因为感情问题......吗?这个,根据他和岳哥这一周的相处,他觉得没有这个可能,那还能是因为什么呢?

“凡子你怎么了?有什么麻烦吗?眉头皱得像只京巴儿似的,”卜凡猛地抬头看岳明辉,把岳明辉吓了一跳。“咋了?真有事儿啊?”

“岳哥,”卜凡认真地握住了岳明辉的手,表情凝重“你不要害怕,我看过这个综艺的。我在知道了要参加这个综艺后我就把之前的那十几期全补了,所以如果节目里有什么你不想要的惩罚,我就代你受了!你别紧张!”

岳明辉听完笑了,他是真的没想到这孩子是真实诚啊。怎么那么可爱呢。

“不是,哎呀,凡子,”说着岳明辉就抽出了自己的手,然后反握住卜凡的大手,但因为自己手不大,所以就只握住了他后辈的一只手“我刚刚没想什么惩罚,我在想的是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多有点儿镜头。你不用太担心我,你岳哥我好歹也在娱乐圈走跳近十年了,没什么怕的。”说完还拍了拍卜凡的手。

但其实在岳明辉手握上来那一刻,卜凡的大部分注意力就被那双在自己的手衬托之下略显小巧的男人的手吸引走了。他听得到岳明辉对他说的话,但是脑子里想的却全是——我岳哥的手真好看。啊,可是有几个指头还有些肿,虽然我提醒多次,但还是在我不在的时候悄悄地扣了吧,唉,真是时时离不开我啊......

“凡子,凡子?”

“啊?,啊,我知道了岳哥,我不想这些了。”反应过来的卜凡慌忙把手拿开,但还总感觉被岳明辉碰过的地方还在发着热。

“别担心,”岳明辉想他大概知道为什么卜凡一直盯着他的手了“我食指那个不是我最近扣的,是之前的没好。我最近真没扣了,你看。”

说着,岳明辉就乖巧的伸出了双手给卜凡看,还正反都翻了翻。

卜凡感觉他再不做点什么就要被他的岳哥萌出鼻血了。

“那就好,那就好,岳哥做的真棒!对了,我忘了下午还有一个通告呢,我先去准备了。”说着,就迈着那一米八的大长腿回了自己房间。

嗯?怎么了这是。岳明辉疑惑,凡子是真有事忘了?可是卜凡一向心细,这种事他绝对不会忘的。还是因为早餐不好吃啊?岳明辉想着就顺手夹了一个糖三角尝了一口。很好吃啊。

不理解的岳明辉在吃完早餐之后也没注意到卜凡那哄小朋友的语气,和卜凡红透的耳朵,自然也就想不到才合住了一周的后辈对他产生了什么想法。

——————

岳明辉最近一周因为宣传的事忙的整天见不到一个人影,对此卜凡非常不高兴,但他也没说什么,只是在他和岳明辉都有空待在家里的时候变得沉默了一些。

岳明辉其实是注意到了的,他认识后知道这个后辈不喜欢一个人待在家里,因为自己之前整天在家的时候卜凡就特别开心。但自己这几天都没和他好好说话,一定是孤单了吧。于是岳明辉觉得他有必要和卜凡这个好弟弟聊聊天弥补弥补之前的缺失,顺便也和他说一说之后上综艺要注意到的事。

当然,迷糊的岳明辉是整件事都弄错却还不自知的。但卜凡却也乐于接受这个驴头不对马嘴的“弥补”。

“......所以吧,其实演艺圈就那么些事儿,你管好自己就好了,其他的没必要担心。”

作为一个海归的研究生,岳明辉会在对话中习惯性的深入他们所聊的话题,这次当然也是这样了。

“......为什么没必要担心啊?”卜凡被这个“弥补”稍微哄好了一点点……好吧,其实不止一点。

“因为你有我普吉大岳哥,所以什么都不用担心。”

卜凡虽然不知道那个“普吉大岳哥”从哪儿来的,但是他确确实实是感动了。就只因为在这充满了欺骗和利用的娱乐圈,还有人愿意和他说掏心窝儿的话,而且还和他说:

“你有我,所以什么都不用担心。”

卜凡觉得,自己这一辈子都可能要栽在岳明辉手里了。
但想想,也好想不错。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