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记梗(可能会写)

“我”是岳的前男友

岳是一个很开放的人,所以在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他允许我拍他一些比较私密的照片

但他并不知道的是,我拍的不仅有照片,还有露脸的过分视频

我们分手是因为我觉得他没必要放弃本来稳定的工作和生活去追求他所谓的“音乐梦”

更重要的是,我不是很想他被很多人看到

岳可能没发现(他毕竟那么粗神经)其实我对他一直有着比较过火的控制欲

后来在我们愤怒的失去理智的一次吵架中,我居然真的答应了他让他去追那个不应该比我重要的轻飘飘的梦想

只是,我还让他做了一个可笑的二选一游戏

结果很明显,我输了,输得一塌糊涂

所以,在我发现他离开我一年多之后居然真的成了某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练习生的时候,我突然醒悟了

我一直都应该知道

如果他想做,他就一定会去做,而且一定能成功

那几个月,我像是我们公司其他追星的小女孩一样天天守着电脑等着选秀节目的更新

可是这不够,这远远不够

于是我又找到了其他了解他的渠道

他们公司的日常

在这些短视频里,我看见了我之前未曾见到过的他的一面,而且,我还被那一面深深吸引着

吸引着我去更接近他

终于,他们出道了,还发了一张专辑

于是,在签售会上,他看到了夹杂在粉丝中的显眼男性,并一下子记起来——那是我的前男友




想了=写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