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卜岳】论我是怎么和同公司后辈弄假成真的4

03

最近一期的《我是谁?》准时在周六晚上播出了,而此时已经回到自己家住的卜凡正在认真的看着直播。

「哥哥!哥哥你等等我呀!」

看起来非常吓人的大个子,在用着一种和本人形象完全不沾边的可爱动作追着他前面的男人。而他前面那个在大个子衬托之下显得异常娇小的人则是无奈的笑了笑「凡子,你还需要多练练啊。」说着就停了下来,然后拉着大个子继续跑。

此时的屏幕上则出现了搞笑的花字【体虚的痛你不懂......】

“谁体虚了!”卜凡看得快砸手机了“那是我哥体力太好了好吗!”

然后接下来两人一起牵手跑的画面又被加上了粉色的滤镜,看起来格外搞笑。但是没想到卜凡居然看着看着就脸红了。这不就是我心中和岳哥相处时的场景嘛!节目组也太有心了!对我这么好!

当然,节目组是不会知道为了搞笑而加上的滤镜居然被正主夸奖了。只能说,这个世界是真的很迷幻了。

看了一会儿之后,卜凡发现,他和岳明辉之间的大部分亲密镜头都保留了下来。

其实想想也知道,这大概是公司要求加上综艺博噱头的结果。但是,卜凡作为一个刚入圈不久的曾经的直男新人,他是不太懂这种操作会带来什么好处的,他只担心这刻意的举动会让岳明辉被攻击,毕竟招黑体质。

刚这么想,卜凡就打开了微博登上小号,开始搜索“《我是谁?》,卜凡,岳明辉”

“这一期太好笑了吧!被卜凡圈粉了,非常反差萌的新人!人又很nice!”

“我家岳岳今天又是xxj的一天呢!怎么这么可爱啊!我的咻辉!”

“看了今天的节目,有点想入坑卜岳!有想和我一起磕的xjm嘛?”

“这一期真的是非常基情四射了!话说,那个岳岳是谁啊?有点想了解。”

“byszd啊姐妹们!大家一起磕起来!by冲鸭!”

看到这些,卜凡脸上露出了慈爱的姨妈笑容。看看!看看!群众的眼睛都是锃光瓦亮的!我和岳明辉天下第一配!

卜凡笑着继续刷着微博。

“那个ymh又出来麦麸了?真不知道这样的人怎么还有人喜欢。”

卜凡顿了顿。

虽然他的脑子告诉他,这是假的,是诋毁,我没必要看,但他的手还是不由自主的点开了这条微博的评论。

这条微博可能是因为内容引战的原因,特别多的转发和评论。卜凡就这么一条一条读了下来。

“谁说不是呢,我看他就是看谁火就蹭谁的热度。不要脸。”

“请不要这么说,卜凡只是岳岳公司后辈,带带也是应该的。”

“看看看,还没说什么呢,粉丝就跳脚了,真是粉随爱豆了。”

“路人一个,想知道什么叫‘又麦麸’啊?”

“既然大家都想知道,那我就说说我知道的吧。

ymh是一个歌手,当年在一个选秀节目中狠狠红了一把之后被现在的公司签约,并在不久后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要说只是好好做音乐也没那么多人黑他,但问题是,这个人特别爱麦麸。最早的一位是现在开始进军海外的mzy,他们俩当时因为合作所以很多时候都在一起,从那会儿开始就有人开始很开心的磕cp,之后两人关系怎样我就不清楚了。然后是一位现在已经不火了的爱豆,那位也是在一段时间里因为合作原因一直和他在一起活动,他们俩的行为,其实大家都隐约猜到是干什么了,因为太刻意了。然后是几位现在还半红不紫的歌手,最后在bf之前还有一个现在正火的人称‘小王子’的歌手。

就是因为太多太多太过刻意的亲密活动,所以就开始有人觉得ymh是在麦麸,并且上了本人的前后对比过大的石锤。有人应该知道是哪篇帖子,说的就是和那个现在已经不红了的男星的。大家不知道的可以去看看。”

卜凡看完所有评论之后已经十二点半了,过于安静的环境让他不由自主的开始胡思乱想。

他在想和他一起时的岳明辉,上节目时的岳明辉,做音乐时的岳明辉,和他讲道理时的岳明辉,就是想不到评论中所写的岳明辉。太不一样了,卜凡想着想着,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觉得难受。

他不相信评论中那些人说的话,但是,那些话又太具有煽动性了。

卜凡现在都不清楚他是为什么难受了。是因为评论中的人恶意中伤岳明辉?还是因为那些人写出来的岳明辉太令他陌生了?卜凡分不清了。

卜凡只知道,他想找岳明辉问清楚。

关于这一切的事。他有没有资格去了解卜凡也不想管,他只想,了解岳明辉的过去。从而有勇气去反驳那些污蔑岳明辉的人。



说实话,对于娱乐圈的事我都不会真情实感去想的。毕竟我也不在现场,不了解事情真相,所以我就不会去发表自己的看法,因为我觉得自己没那个资格,而且还担心自己的言论会使其他人不客观的看待事件。但是有时候我又特别看不惯那些发表煽动言论,扭曲事件甚至没理由辱骂的人,我觉得那样的人其实不是没脑子就是恶意引导。但是,我们又能怎么办呢?现在的人就是这么心浮气躁啊,就是这么容易被引导啊,我们又只是普通人,除了好好讲道理,我们也做不了什么了。

好像话有点多了(汗)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