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卜岳】论我是怎么和同公司后辈弄假成真的5

04

木子洋在一家挺有名的法国菜餐厅定了个位子,188的身材放松的坐在看起来价值不菲的椅子上,手里拿着最新款的手机,正微笑着不知道和谁聊天。

「老岳老岳老岳!你看我给你发的那个视频了没?!真的是太搞笑了!」

「我看了洋洋。你说说,你都从外国回来了这么洋气,怎么还喜欢看这些个土味视频啊?」

「你不懂,老岳,这种土味视频呢,其实都是有暗喻的。」

电话那头的岳明辉一看到这句话,就知道木子洋要说什么了,他露出笑容,也没回,就等着木子洋的长消息轰炸。

「你别看我给你发那个视频,看起来好像是在说杀马特贵族,其实其中的内容想说的是现在社会的一种疯狂的状况。你看那个杀马特在水泥里跳舞,其实就是一种人在困难环境之中挣扎的暗喻。你看了这些之后,难道就没有我这种感悟嘛?那说明你对这个世界不理解,你不知道这其中的真意,这就是你的level没我高的原因,你知道吗?」

“是是是,洋洋level最高了。”

木子洋一抬头就发现请他吃饭的人已经走到了他面前,但他因为太过专注自己的“理解”,所以没有发现身边的动静。

“那不是,你曼谷大洋哥我可是从American回来的。”

岳明辉优雅的坐下,看着木子洋骄傲的表情,微笑着回了一句“是America,American是‘美国的’的意思。”

“......诶,你要不要看看这家新出的甜点?灵超儿说挺好吃的。”

木子洋说这就叫来了服务生,岳明辉也不继续挖苦木子洋的英文了,开始认真的选菜。

点完菜之后两人又开始闲聊了起来。

“在美国怎么样啊,我曼谷大洋哥?”

“就那样吧,”木子洋喝了口红酒“成天也是各种活动,各种社交。其实和在国内也差不多。”

“哪儿的娱乐圈不是娱乐圈啊,”岳明辉看着落地窗外的夜景,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都一个样。”

看岳明辉这样,木子洋突然想起来他参加的那个综艺了,就随口问道“你们公司又让你和新人炒cp了?”

岳明辉听了顿了一下,“是啊,”他回答“不过也没啥,习惯就好了,反正,我的粉丝们都是喜欢我的作品来着的。”

看到岳明辉又开始默默地撕着自己手指上的倒刺,木子洋没笑了,他只是突然抓住了岳明辉的手,说道“诶你这个新戒指挺好看的啊,哪儿买的?”

“啊?”岳明辉下意识抬手看了看,“哦,这个啊,这个是粉丝送的。”说着,岳明辉终于又轻笑起来“真的很厉害呢,我的粉丝们,这个是她自己设计的呢,很厉害吧?”

“那是,你可是普吉大岳哥,你厉害,你粉丝肯定也厉害啊!”

木子洋松了手。这时候菜上齐了,两人也就开始享受美味了。整个过程无比和谐,堪比两国领导会面,一派欢乐融合。

————————

“诶诶诶,你看到刚才的新闻热搜了没?”

“哦!我知道你说的是啥!岳明辉和木子洋烛光晚餐还牵手对吧?”

什么?卜凡一听到岳明辉就反射性的回头看。

“我就是洋岳党来着!今天,我,圆满!”

“切,洋岳是过去式好吗,现在是卜岳的天下!”

“你们在聊啥呢?”

“热搜!木子洋和岳明辉烛光晚餐还牵手!”

“哦,那个呀,我知道,岳明辉看来是觉得卜凡热度不够?所以换人了?”

“说什么呢!人家只是好朋友,吃个饭不行吗?”

“吃饭还牵手?太刻意了吧,还去那么浪漫的地方。”

后面他们说什么卜凡不知道了,他只是微笑着和那个化妆师说“其实都差不多了,你去休息吧,都这么久了,辛苦你了。”

还没等化妆师说话,卜凡就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

他坐在沙发上,整个人都松了下来,看起来好像是在休息。但刚安静了三分钟,他突然立起来,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打开了微博。

“岳明辉,木子...洋。”

卜凡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打开热搜。“岳明辉,木子洋,牵手”的热搜后面还带了一个“爆”字。



这篇洋岳没有感情线(哭笑不得)先说一下以免大家误会,就是非常懂得对方的多年好友而已,而且后面的话,灵超鹅也会出现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上一章的“人称小王子的歌手”那句话(笑)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