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卜岳】小仙女都是可以吐花哒!(暗恋梗,单箭头)

0
卜凡发现,最近几天他们的队长沉默得诡异——并没有队长啰嗦的意思——就连队长最喜欢的篮球也撬不开队长的尊口了。
怎么了这是?卜凡心想,这难不成是被人毒哑了?
就在卜凡准备伴着手机里播放的柯南的BGM分析一波的时候,正主路过了。
"那个,"僵硬的卜凡在面上不显山露水的同时开始疯狂运转自己的小脑袋"哥哥。"
"嗯?"队长歪了歪头表示回应。
"你……听说过柯南嘛?"
卜凡想拍死自己。
01
岳明辉喜欢卜凡,这件事岳明辉很清楚。
但岳明辉不清楚的是最近出现在身体上的问题——他在吐花。
这是什么奇葩设定?小仙女(♂)也不会这样的吧!
怀着这样的想法,岳明辉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去谷歌了一下这是个什么情况。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
这是什么少女童话故事啊?还「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以为自己是睡美人嘛?一点都不科学!还「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请你们看看躺在地上已经不省人事的常识啊!他在哭泣啊!
岳明辉在心中疯狂吐槽。
"呦,老岳!干嘛呢?"曼谷大洋哥嘴里还含着小弟的糖,神情轻松的拍了一下岳明辉的肩膀。
"咳,咳咳!"
几朵带着血丝的粉嫩桃花就这么凭空从岳明辉嘴里出现,并掉落在岳明辉胸前的衣服和电脑桌上。
木子洋顿了顿,赶紧上前,慌张的拉住岳明辉"老岳你怎么了?"语气是平时难见的严肃。
"就,咳咳,"岳明辉又忍不住咳了一下,这让木子洋更慌了,手都不自觉的握紧"就你看到这样啊,我,在吐花。"
在岳明辉说完之后,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对视着,好像是在打赌看谁先认输似的。
而电脑桌上的桃花却仿佛因为无聊而不满了一样,随着夏天燥热的风,轻轻的飘落到了地上。
02
岳明辉喜欢卜凡,现在木子洋也清楚了。而且木子洋还清楚,岳明辉,可能要死了。
03
卜凡因为这几天他哥一直和他学长待着而感到不太高兴。哼!看来是又忘了我这个弟弟了!这个不称职的哥哥,之前上节目还说我的可乐鸡翅煮糊了,不就这么一次嘛,要不再让我来一次啊,我绝对……我绝对能煮好,真的,要是他哥肯和他说的话。
"凡哥,要练舞了,你怎么还不动?"小机灵带着少年人特有的活力向卜凡蹦蹦跳跳的走开,让人一看就觉得舒爽。
"嗯……没事儿,我刚才想rap的词呢,"卜凡很惊讶现在自己居然已经可以这么流畅的说谎了"哦,对了……老岳呢?"
"我岳叔?"灵超不知想到了什么,精灵一般的脸浮现出了一个"哦~我懂了"的欠揍表情"咋了?才几分钟不见就这么想我岳叔了啊?"
"嘿,你这小孩"卜凡一下抱住了灵超的小脑袋,佯装生气的"呵斥"起来"你没听见粉丝们说让你远离她们的生活嘛!你怎么还越来越靠近了呢?你这个小弟大方向不对啊。"
"哎呦,我错了凡哥"小孩儿赶紧求饶道"开个玩笑嘛,你都不知道粉丝是怎么形容你和岳叔我才这么看你们的!"
粉丝形容他和老岳?卜凡倒是挺感兴趣的,于是他开恩的放开了那一双对小孩儿来说太大的手,用上位者一般的语气搞笑地说道"怎么形容的?"
小孩儿突然靠灵活的身手窜出几步,然后对着卜凡嚣张的大笑道"说你们是父母爱情!俩老头子!略略略!"说完,就跑进了练功房里,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一串清爽的笑声。
卜凡看向小孩儿已经不在了的方向,默默品味着"父母爱情"这个词。
"父母爱情?我和老岳?"卜凡在心中默默想了想,自言自语道"怎么可能,我可是要迎娶白富美的男人,走上人生巅峰啊……"
后面卜凡还说了什么岳明辉已经不知道了,因为现在岳明辉的脑子被咳嗽声给狠狠充满了。
看着数量越来越多,颜色越来越艳丽的桃花,岳明辉从心中感受到了一种无力感,而那无力感正从心口里爬出,慢慢蔓延到岳明辉的四肢百骸。




最近想吃刀子了(有病),而且突然想到这个很好用于虐的梗,我就又开了一篇文(对不起大家)希望我的文笔能让你们感受到我希望让你们感受到难过的感觉(好绕口啊)
总之就是,希望大家喜欢吧。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