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龙龄龙无差】我们女子二中的不让碰!

感谢太太的授权TVT @礁类

这个梗实在是太可爱了!终于忍不住向9088和楠朋友下手了!

沙雕内容!一发完!希望喜欢!


00

张九龄,一位在北京女子二中里真·妇孺皆知的响当当小霸王,最近有点小烦恼。

他好像,被别的学校的老大盯上了。

这不是开玩笑,他很慌,因为那人一米九,一看就知道他张九龄不是对手。

那还打个屁!躲吧!


01

王九龙今天也在放学前去北京女子二中门口蹲点了。

不过别担心,不是什么好事儿。

“诶,大楠。”

旁边被迫和他一起蹲点的表哥擦了擦被热风烘出的汗珠,不耐烦的咬了一口手里拿的老冰棍儿。

“我说,你见天儿这么盯着是有什么用嘛?人家是终于看见你了所以打算找人揍你一顿,还是要告诉父母你是个跟踪狂然后报警啊?”

“嘿,怎么说话呢郭麒麟。”

大高个儿头也不转的和郭麒麟对骂起来。

“我这是战术,你懂什么。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学过嘛你。”

“我怎么没学过!我看你是……”

“诶诶诶!出来了出来了!嘘!别出声!”

王九龙暗叫一声,郭麒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勒着脖子拖到了一根大树后边儿躲了起来。

看着这个鬼鬼祟祟,还大半个身子都还露在外面的表弟,郭麒麟原来因被勒痛而产生的一股怒火都变成了一种深深的疑惑。

“这是干嘛?怕她发现不了?”

“闭上你那个嘴吧。”

王九龙终于忍不住上了手。


02

看着都快打起来的俩人,张九龄感到了一种莫名的恶意。

那俩什么玩意儿,是要打算先从他们自己人中选出最厉害那个再来和他决斗还是单纯犯傻内讧了?

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生准则,张九龄趁着两人正打的不可开交没人注意他的时候就“嗖”一下跑到了他锁单车的地方“唰”一下就片腿上了车风驰电掣的骑走了。

而还在努力挣扎的郭麒麟一晃眼就看到了一个黑黑的,疯狂骑着自行车远离的背影。

“行啦!别他妈勒着我了!人都跑了!”

但打的正开心的人却并不相信。

“哼,还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我上当,郭麒麟,聪明不少嘛。但我王九龙是不会上当的!”

说着,王九龙又勒的更紧了。

“哎我去!活该你蹲了一星期都还不知道人姑娘名字,你该啊!”


03

蹲点第十三天的时候,王九龙终于和他心仪的姑娘说上了话。

“同学,你这假发,还挺真。”

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嘛?王九龙刚说完就后悔了。

事情是这样的。

第十三天蹲点之前,郭麒麟因为要排练,所以没办法抽出时间来和王九龙开心(?)的蹲点和被他打,所以他打算贡献出王九龙并没有的脑子,并给他出了一个好(?)主意——扯人女生辫子。

“你想想,你要是实在不好意思开那个口,你就扯她辫子,那她肯定就生气啊,然后问你是谁,那你俩不就认识了吗?”

王九龙眯着眼看着笑的一脸纯善的郭麒麟,暗自想了想。

“好主意。”

王九龙这样说。

郭麒麟笑了。

再然后,王九龙就真的趁张九龄没注意,一下子扯住了他的一边小辫子。

再然后,辫子就被扯下来了。

完了!!!

明明是不认识的两个人,心里却都同时喊出这两个字。


04

张九龄现在很慌,十分慌,非常慌!

艹!我的身份要暴露了!我妈三十万要白花了!

王九龙现在也很慌,十分慌,非常慌!

我居然把人家小姑娘头发薅下来了!还一下薅掉一边小辫儿!这是假发吧?对吧?一定是吧?

……

等等!这姑娘……是个秃子???

王九龙表情的变化像是那高耸入云的大厦上的LED大屏一样明显,搞得张九龄现在都没心思去想自己的问题了,而是在好奇表情丰富的王九龙到底在想什么。

“大个儿,诶,回回神,辫子该还我了。”

张九龄没敢上手动这个一看就很厉害的大高个儿,他轻轻喊了声,王九龙才终于回过神来。

“啊,不好意思,给,还挺顺滑哈。”

我他妈说啥呢!脑子有病啊!

看着脸“腾”一下就红了的王九龙,张九龄觉得,这大个儿可能不是来找他决斗的,小脑袋晃一晃,张九龄就大概齐知道怎么办了。

“同学,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能不能不和别人说这件事儿啊?”

从王九龙的一米九视角看来,小姑娘肉嘟嘟的脸衬着下垂的狗狗眼,显得整个人都可爱了起来。感受着她越来越近的气息,王九龙话都快说不出来了。

“当,当然可以!我一定会保密的!你放一百二十个心!”

张九龄满意的笑了。

“你是个秃子这件事儿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的!”

张九龄又笑不出来了。


05

那之后不过十来天,两人的关系就变得像多年的好友那样。

而关于“张九龄到底是不是秃子”这件事,张九龄也终于向王九龙解释清楚了。

“诶,孙贼。”

张九龄坐在王九龙的自行车后座,吹着风,慢慢吃着王九龙给买的冰淇淋,突然就想到了一件事。

“干嘛,老大?”

“我说,你当时为什么会想去认识我啊?”

自行车突然歪了一下。

“诶诶诶!怎么回事儿?”

“没事儿,有石头,我没注意。”

王九龙颤颤巍巍地回答。

“哦。”

王九龙听到,松了口气,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所以你当时为什么想要认识我啊?”

自行车又歪了一下。

“嘿!怎么回事儿?不想回答就直说,你是打算把我摔下去好让我残疾了不能再问你是吧?”

“不是,哎呀,我只是,我只是……”

说着,王九龙就捏住了刹车。

“算了。老大,今晚我请你吃宵夜吧,我和你说说这事儿。”

“嗯?”

原本以为只是个小事的张九龄懵了。


06

我们坐在高高的炸串儿旁边,听九龙讲那过去的事情。

“请开始你的表演。”

张九龄开了瓶啤酒,递给了王九龙。

接过啤酒,王九龙就好像沉浸在了那段他永远不会忘记的记忆中。

那是一个和现在一样的,盛夏的傍晚,王九龙刚从他表哥家回来,就看见了一个穿的流里流气的男的拦住了一个小个子女生。

他挑挑眉,刚想着上去帮忙,就只见那女生飞起一脚,踹翻了那个流氓。

这个场景是流氓和王九龙都是没想到的。

在那流氓和王九龙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女生又是一脚,踹在了人类身体的正中间。

“卧槽!”

流氓和王九龙同时喊出声。

一种微妙的痛感也好像出现在了王九龙的相同部位。

“我瞧着你还挺眼熟,在这混了不止一天两天了吧?”

张九龄走上前,双腿岔开蹲了下来。而王九龙也因为这个动作,看到了裙下的粉色四角裤。这个认知让王九龙不自觉红了脸,视线转移到女生的脸上。

那是一张黝黑但可爱的脸。

“本来我想着也没见你祸祸过什么人就也没理你。”

乖巧的齐刘海让整张脸都变得小巧可爱。

“但你今天把主意打到了爷爷我身上我就不得不教育一下你了。”

刘海下面是像无辜小狗一样的下垂眼。

“你说你遇着谁不好,偏偏遇着我了。”

下垂眼下是挺翘的小鼻子。

“那就只能算你倒霉了。”

鼻子下面是略厚的嘴唇,和其中可爱的小虎牙,只一笑,小虎牙就露了出来,十分可爱!

“身份证儿带了嘛?”

这个人怎么长得这么合我心呢!

“拿我看看。”

连拿着钱包的手都那么合我的心!

“行了,滚吧,下次别再做这些个事儿了,有手有脚的,多丢人啊。”

心地还这么善良!

张九龄看着匆匆离开的流氓,吐出口气站了起来。哼着歌儿就晃晃悠悠离开了。全然没想到,还有一个人,在旁边目睹了全程。

这个女人!我王九龙要定了!


07

“所以,你是因为我打了流氓才想认识我的?咋了,想学打架啊?”

“不是!老大!重点不是这个啊!”

王九龙哭笑不得。

“那是什……卧槽!”

看着终于反应过来的张九龄,王九龙开心了。

“所以,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嘛,老大?”

张九龄拎着啤酒瓶,放下也不是,喝也不是。

而王九龙只是微笑着等。

张九龄内心一片卧槽喷涌而出,连带着八核大脑都疯狂运转起来,但面上依旧是不显山露水。

终于,在王九龙都等的有点着急的时候,张九龄开口了。

“兄弟,既然你都说了掏心窝子的话了,那爸爸我也就不再藏私了。”

王九龙眼睛一亮,嘴角都快咧到耳边了。

“其实,我掏出来比你大。”

“……啊?”


08

所以,后来王九龙和张九龄到底成没成呢?

我不知道呀,只是听说,最近北京女子二中的小霸王每天下课都会有人来接他。

那人高高的个子,阳光的笑容,刺瞎了每个路过的无辜女同学们。

今年的夏天,也和以往一样,燥热,潮湿着呢。


fin.


终于完了!我这个性子写一发完还真是不容易啊。

再次感谢太太的梗 @礁类

真的超可爱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24)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