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卜岳】论我是怎么和同公司后辈弄假成真的3

02

《我是谁?》终于开始拍了,岳明辉还算高兴,但卜凡就不太开心了。

虽说现在距上次卜凡和岳明辉的谈话已经过了一周之久了,但卜凡还是嫌时间过得太快了,他都还没过够和岳明辉一起的日子,怎么一下子就已经过了一半了?而且再减去录制时间,最后他能和岳明辉住一起的时间就更少了。

“唉。”

听到声音的岳明辉回头看了一眼卜凡“咋了凡子?晕车吗?”

“可能是有点儿吧。岳哥你不晕车吗?”卜凡有些难受的弯下腰,靠近了岳明辉。“想喝水……”

虽然卜凡看起来人很结实,但他确实不太能坐车。更别说在这种伤心与不舒服的混合下,所以他更难受了。

“啊,我不晕。水的话有倒是有,但是喝水有用吗?你要不要睡一会儿?”岳明辉有些担心的翻过身子,关切的看向卜凡,顺手再递给卜凡一瓶他自己的水。

“有用的,就是效果不大而已。”卜凡接过水,轻轻一拧,他就发现了一个华点——这瓶水,开过!

“岳哥,那个,”卜凡尽力装着好像很正常的问“这个水,之前有谁喝过嘛?”

“我喝过呀,”岳明辉笑了“怎么着,我们凡子还有洁癖呢,要不要我给你换新的?”

“不不不不!”卜凡忙摆手“我没洁癖!真的!”说着,他就猛地仰头喝了一大口,以证他真的没洁癖。

“诶诶诶,别喝那么急,”卜凡夸张的动作越发让岳明辉觉得他可爱“还有好多呐。”

不行!卜凡心里默默想道,这可是岳哥喝过的!那如果我再喝一口,那不就是、不就是间接接吻了嘛?!想到这里,卜凡喝的更大口了。

然后,卜凡就呛到了。

“咳咳,咳咳咳......”

真丢脸啊...我怎么连喝水这件小事都做不好啊,哎呀,头更晕了。

“没事儿吧弟弟?”岳明辉倒是没想到卜凡会呛到,也吓了一跳赶紧钻进了后排,帮卜凡拍背。

卜凡一边咳嗽一边悄悄抬头看他哥哥。

就算是现在这种他一边晕车一边咳嗽的时候,他也能仔仔细细观察他哥哥的脸——眉头皱着,显得有点严肃,但是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鼻子很挺翘,然后是,嘴唇。好薄啊...咬上去的感觉应该很软吧,可是都说薄唇的人很薄情啊,不对,他哥哥不是这样的人......

想着想着,卜凡居然困了。岳明辉看着那双越来越睁不开的眼睛,有些好笑。居然咳着咳着就睡着了?真是个没防备心的孩子啊。

卜凡个子太大了,往后靠就没撑着点儿的东西了,于是岳明辉就准备肩负起“枕头”这个角色。他轻轻地推卜凡的头,让卜凡靠到了自己身上。又因为看到卜凡别扭的姿势,他又自己转了个方向,让卜凡靠的更舒服。

等终于把所有的事都做好了之后,岳明辉吐出一口气。

“希望凡子这个状态还能在开拍之前恢复过来吧。”岳明辉自言自语。

路程太长了,岳明辉一边身子不能动也无聊,于是就用另一只手拿起手机和朋友聊起天来。

「老岳,最近怎么样啊?」

「最近忙着宣传呢。哦,还有,公司让我带一个新人来着。」

「又让你带?你也不嫌麻烦。人怎么样啊?」

「挺好一孩子,就是太实诚了,还有就是不太独立,离不了人。」

「离不了人?」

「因为最近我和他一起住嘛,所以比较熟,然后他就特别乐意和我一起,而且之前居然还因为我宣传太忙把他冷落了而闹脾气。你说说,这孩子是不是不太独立?」

「这个嘛......你们要一起住多久啊?」

「一个月。现在我们已经住一起两周了,相处得挺好。你为什么这么问?」

「老岳啊老岳,我是该说你傻呢还是怎么。」

「嗯?我怎么了?」

「我就这么跟你说吧。其实类似这样的事之前发生过好多次,只是只有一次那人真的和你说了你才知道的。」

「啊?不可能吧洋洋,他只是个孩子而已啊,离不了人很正常吧?」

「哼,等之后你就知道了。先不说了,我马上要上飞机了。最后,你自己注意一点,小心你那个后辈。」

「好吧,我知道了。洋洋你回来的时候记得找我聚一聚啊。」

「可以,你请客啊。」

「好的,没问题。」

手指按下发送,岳明辉脸上的笑还没下去,就自己听见旁边的卜凡说话了“哥哥是有什么开心的事嘛?这嘴角都快扯到耳根了。”

“和朋友聊天呢。”岳明辉回答,看着卜凡已经直起身子之后,活动了一下自己的酸胀的肩膀。

“哦。”卜凡回答。在看到他哥在动肩膀之后,卜凡就特别狗腿的贴了上去给他哥按摩“岳哥辛苦了!岳哥真好!岳哥不愧是我普吉大岳哥!”一边说着,一边脸上堆着傻笑。

岳明辉看着卜凡动作,想到木子洋的话,却更不以为然了。

你看,这不就是个和哥哥关系好的小孩子嘛。






不知道有人注意到那个“华点”没。这是个我知道的梗来着(笑。来自于“华生,你发现了一个盲点”演变成的“盲生,你发现了一个华点”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