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错位3(现实向,非闭合大三角,超鹅视角)

07

“小弟呀,”李振洋笑眯眯地,声音温和地说“你知道吗......”

“洋哥我喜欢你!”

李英超喊出这句话的时候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一样,甚至连额头上,都冒出了细小的汗珠。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静默着,没回答这个看起来是告白的话,他只是看着李英超,用一种严肃而且无奈的眼神看着。

“洋哥,我喜欢你很久了!”但这时候李英超,像是一个面对难题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的孩子一样,既开心,又释然“从我们在偶练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是吗?”

“是的!”李英超重重点头,他现在迫切的想把自己对李振洋的爱意表达出来。

“在还没去偶练的时候你就特别照顾我,你会在我因为家里的原因伤心的时候来和我说话,”

“在我们因为过于长久的练习而感到迷茫的时候和我畅想着我们的未来,”

“在我进入偶练之后因为你和岳叔名次不好而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在我面对着成名之后无缘的谩骂的时候逗我开心!”

“所以,洋哥我真的......”

“李英超。”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这么打断了少年那倾泻而出的磅礴情感,而他也只能无措的站在原地,慌乱却安静的等待着男人对他的审判。

“你真的,喜欢我吗?”

“我喜欢!”少年有些急了,他冲动的扑到李振洋身上,紧紧地抱住他,好像他就是那个难题的唯一的解决方法一样,“我是真的喜欢你啊!洋哥!”

“既然,你喜欢我,”

李振洋面对着渐渐收紧的双手,并没有做出回应,他只是斜眼看向了桌子上那只被打理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毛绒兔子。

“那么,你知道我和你岳叔在一起这个事情嘛?”

少年的手收的更紧了。

“知道。”

李振洋轻笑,胸腔微微的震动却好像子弹一样打中了李英超的心口,让他全身发麻。

“那,我可以和你岳叔分手,再来和你在一起,”

“你,开心吗?”

李英超感觉,现在他的脑袋像是当初的宇宙大爆炸一样,混乱,却黑暗。

“我之后可以离开岳明辉,一直和你在一起,”

“我之后可以拒绝和岳明辉的一切对话只关注你,”

“我之后可以不去亲吻岳明辉的薄唇,只亲你,”

“我之后可以不对岳明辉说情话,只对你说,我爱你,”

“所以,你愿意嘛,李英超?”

男人的话,深情,但对李英超来说,却像是一把把的利剑。

感觉到身上的人放开了自己,李振洋又笑了,“怎么样,李英超,你,愿意吗?”

“我......”

“但,我们俩在一起之后你也一样,”李振洋站起来,慢慢靠近了越来越慌乱的少年。

“你不能再亲密的抱着岳明辉,”

“你不能再撒娇躺在岳明辉身上,”

“你不能再让岳明辉宠着你,”

“你不能,再把视线,全放在岳明辉身上。”

最后一个字落下之后,李英超好像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不明白,他只呆愣愣地站在原地,也没有注意到李振洋已经离开了。

少年就这么静静的站在昏暗的房间里,从午夜,站到了清晨。

然后,李英超就毫无意外的感冒了。

躺在床上的李英超迷迷糊糊的,他好像听到了岳明辉的声音,但又好像,那声音从来没出现过,不知道为什么,他却反而更开心于在这种朦胧之中,真好啊,他想,不用想很多,也不用去了解什么,只是沉浸在混沌之中,放空自己......

08

“小弟怎么突然就发烧了啊,”岳明辉看着小脸通红的少年,心疼溢于言表“昨天是好好地洗完澡才睡的啊。”

“可能是小孩儿没擦干头发吧。”李振洋叹了口气。

“我们不能这样了。”

“什么?”李振洋有点困惑。

“我之后必须得看着小弟洗完澡,擦干头发,好好上床睡觉才行了。”

看着眉头都皱成了绳结的人,李振洋觉得自己幻听了,“这,小孩子不能一直宠着......”

“我儿子就必须宠着!”

岳明辉现在的样子让呆掉的李振洋有一种为母则刚的既视感,但是李振洋能怎么办呢,他不能怎么办,他只能幽怨的看着床上那烧得不清醒的小孩,感叹了一下自己的家庭地位。

“我去拿新的冰袋,你看着小弟,他要醒了,你记得让他吃药。”

说着岳明辉就匆匆忙忙的下楼了,李振洋甚至都没来得及说一声“我也渴了。”

“这个岳明辉,真的是有了儿子就忘了我。”

说着,李振洋就转身向李英超。

而床上的李英超却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了,正看着李振洋。

“嘿,你这小孩儿,”李振洋无奈的起身拿了岳明辉准备的药片和温水,“你说说,只是让你懂得大人世界的残酷,你怎么反应就这么大呢?”

但是,当药片和水都递到了李英超面前的时候,李英超却没接。

“还犟,”李振洋又往前递了递“快点吃吧,省的你妈妈又担心。”

“我知道啊。”

少年的声音因为嘶哑而显示出一点成年人的低沉。

“但是,我想让‘我妈妈’来喂我。”

少年那张渐渐成熟的脸微微扬起一个骄傲的笑容,就连那句话的重音都让人觉得有点压迫感。

“毕竟,我可是我妈妈的‘唯一’的儿子啊。”

“你......”

“洋哥,你可得小心了。”

李振洋开始觉得小瞧这小孩儿是个巨大的错误了。

“小心什么?”

“小心,有一天,‘我的妈妈’会变成‘我一个人的妈妈’呀。”

“毕竟,时间那么长,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呢。”

“你等着吧,李振洋。”

还担心他烧坏呢!我是不是贱!烧死他算了!小瞧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巨大的错误!

李振洋越听火气越大,在他准备反击的时候,岳明辉却已经回来了。

“呦,我儿子醒了?吃药了没?”

“没呢,岳妈妈。”

那张可爱的笑脸就在李振洋的眼中变得越来越惹人生气。

“我想要岳妈妈喂我。”

岳明辉笑着上前“真不愧是我儿子,就是和妈妈关系好。”

说着,李英超就着岳明辉的手温顺的吃了药,并且,在‘他的’岳妈妈看不到的地方,超李振洋扬起了一个挑衅的笑。

“你这小子!真的是需要一顿社会的毒打了!”

说着,李振洋就冲向了床上的少年。

今天的队友,也是小学鸡的一天呢。

不明所以的岳明辉无奈的想。

大家!终于完结啦!开不开心啊?(反正我写的很开心也很顺畅)

感谢大家的喜欢!下一篇文章再见呀~

评论(16)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