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卜洋岳】药2(洋→岳→卜的走向)

1

正当岳明辉为了想怎么和卜凡说这个怪病而彻夜难眠的时候,可爱可亲的公司帮了他这个大忙。

“你们看到昨天的新闻了嘛?”

他们的90后女老板一边疯狂手速打字,一边平静的问站姿类似幼儿园小朋友排排站的四个高大的小伙子。

“呃,刚巧放的时候就看到了。”

作为队长的岳明辉首先回答。

“嗨,这么大的事儿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你说是吧小弟。”

木子洋笑着把手搭在了灵超肩上。

“嗯嗯,我也是昨天的时候看到的电视。”

灵超点头附和。

“什么东西?”

卜凡一脸懵,他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大事。

“我昨天睡得早没注意,今早忙着来开这个紧急会议我也没怎么看手机,发生了什么,你们说的什么事儿?”

女老板面无表情的看着卜凡,而大高个儿也感受到了莫名的压力,于是试图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看着委屈地快要蜷成一团的哈士奇,岳明辉下意识的拍了拍卜凡的肩膀,微微凑了过去。

“昨天新闻说我们这片好像有什么传染病在发生,挺危险的。下次记得多看看这些新闻时事。”

以为自己掩藏的很好的岳明辉殊不知这一大段话让女老板更无语了,她顿时觉得自己好像对这个队长的期望过高了。

“既然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说“现在”俩字的时候女老板又狠狠看向了卜凡,这一举动让哈士奇又是一抖。

“那我们就得按照国家说得来。今天你们的课程全部取消,大家去一趟医院检查检查。毕竟咱们职业性质特殊,要是真有这个问题了,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说着,就继续手上的工作。

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默契的离开了办公室。

离开的时候原本走在前面的木子洋慢了几步,和岳明辉并排走在了一起。而现在走在前面的卜凡则看了看木子洋,也没说什么就离开了。

“可以啊老岳。”

木子洋挑了挑眉。

“什么?”

岳明辉疑惑地回望。

“够辛运的啊,这么大的事儿,就这么解决了。”

说着,木子洋轻轻撞了撞岳明辉的肩膀。

听木子洋这么说,岳明辉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别打趣我了。”

其实他喜欢卜凡这件事儿被木子洋知道了倒是好办,毕竟大家都是有过几年社会阅历的人,不会在不对的地方做不对的事。而且洋洋还感性,说不定哪天能用上呢。

想到这里的的岳明辉反而感到了一阵轻松。

“但以后就拜托你了,洋洋。”

木子洋听到岳明辉这么说,又眯了眯眼睛。

“可是老岳,咱们毕竟是个男团。有些事,咱们是不能碰的,不管是为了你,还是为了谁。”

木子洋语气不明说了一句感觉是在提醒岳明辉的话。

“啊。”

听到这里,岳明辉停住了,木子洋也没等,径直走远了。

“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呢,我怎么会没想到呢。”

“不管是为了我,还是为了他。”

因为这个病的复杂性,四人足足做了一天的检查才得以回家。

路上卜凡和灵超开始了他们的游戏时间,为了不打扰到要休息的两位哥哥,主动去了车的前排。

闭着眼的岳明辉闻着从前面飘来的让人意乱情迷的香味,默默握紧了手。在旁边的木子洋则敏感的感觉到了身边这人的微小动作。

他没说什么,只是抓上了岳明辉捏紧了的过于炽热的手。

而睡梦中的岳明辉好像也因为从手那传来的一点点的凉意而舒缓了一些,轻轻松开了握紧的手。

“真是的,睡着都不安稳。”

安静的车厢内,不知道是谁轻轻笑了。

等到家之后,卜凡下意识的回过头准备叫醒岳明辉,却看见了牵着手的两人,卜凡看了看闭着眼的岳明辉,又抬头看向了明显醒着的学长。

“嘘。”

木子洋伸出食指,比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卜凡看着他学长的微笑,总觉得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让人不舒服。

“那你叫他吧,别再车里待太久,回床上睡也舒服点儿。”

卜凡轻声说,等看到木子洋点头之后,顿了顿,又看了一眼岳明辉,就下车了。

“没想到这小子也是挺仔细的嘛,你说是不是,岳明辉。”

“什么?你说什么,洋洋?”

岳明辉不清醒的打了个哈欠,又觉得不够,伸了个懒腰。

“没什么,哥哥,到家了,咱该下车了。”

“哦,好。”



我是不是很勤奋?么么哒^3^!

文中岳岳想的洋洋有用的意思是可以出谋划策,分析情况(可惜他不会,不管为了什么)

想写有小心机的洋洋(感觉木了个洋在我的文里总是很有心机的样子,对不起>人<!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毕竟我喜欢腹黑。

凡子呢,我想写一种粗中有细(感情上)的感觉,对岳岳对自己的感情粗神经,却能敏感的感觉到洋洋的示威。

所以,之后可能会写成大三角吧。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