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all龄】妄想

那个

我是张九龄正经男朋友

好了两年已经开始同居的那种

哦,忘了

我也不知道您认不认识他


反正我就这么一说

您也就这么随便一听吧

我和他呢,是在夜店遇到的

诶!对,就是那个MIX

您怎么知道?

哦,您也常去啊

那我可得好好跟您说道说道了

我去那天其实真没什么想法

就觉得最近一个工作刚完成挺开心的

就打算放松放松,喝喝酒,蹦蹦迪什么的

没成想就遇见了他了

那天他穿的一件黑色的衬衫

嗬!那小领口一扯,活脱脱一个吸人精气的小妖精

刚走到我跟前,就张嘴说了什么,但我没听清

可那在红色灯光下瞩目的让人想咬上一口的锁骨却让我看的清清楚楚

他看我不回答只是勾唇笑了笑

然后俯下身子重复一遍

“有烟嘛?”

“有,有呀,怎么了?”

“麻烦给我一根儿呗?”

“好,马上给,马上……只有南京了,要嘛?”

“都成,有火嘛?”

说着,他微微张开嘴巴就叼住了那根让我无比嫉妒的南京

我像是长了虱子一样胡乱在身上摸了摸

却发现没带火

后来一想

我应该庆幸当时没带火

因为在他发现我没火之后他低了低头

我有点不解

便疑惑的用眼神询问他

他又重重点了下头

“这儿有火。”

视线往下走,我才发现原来他戴着的不是装饰的项链

而是一把真的火机

“点上啊,还等啥呢?”

闻言我赶紧去拿那个火机

在此过程中我的手背划过了他胸脯那块露出来的肉了

温热的触觉让我有一瞬间晃神

但他左耳垂反射的光又让我瞬间清醒了

颤颤巍巍点上后他满足的吸了一口

而我就坐在吧台边的椅子上看着他慢慢抬起头

视线从锁骨向上缓慢攀爬

滑过了喉结停在了下巴

然后再扭曲着溜进了微张的丰满嘴唇

这时候我很开心我的眼睛没有在高中的一个个午夜中被苍白的灯光伤害到

因为可以在这时候清楚的看见他嘴中露头的小虎牙

“谢了兄弟,”

他拍了拍我肩膀

而这也让我从一种玄妙的境界中清醒过来

“给这位先生来一杯伏特加谢谢,”

再转头朝调酒师说道

“这算是这根烟的谢礼,”

说着又拍了拍我肩膀

“玩儿的开心。”

说着,他转身就要离开

但是我伸手了

细瘦的手腕被我一把拉住

并且在他没反应过来之前凑了上去

搂着他的腰献上了一个轻吻

“……这才是我想要的谢礼呢。”

他笑了

真心的那种

所以后来啊

加微信什么的也就顺理成章了

在一起什么的也都在约会几次后成功了

其实吧……

这两年来我们一直很好

可是吧

我又稍微的

稍微有一点点点点不喜欢他的朋友

但我真没别的意思啊!

我只是不太喜欢他们老是占着他时间而已

虽然说都是工作需要

可是下了班之后还黏着是不是就不太好了

特别是有几个!

简直是逮着时间就黏一起去了!

一个胖胖的,总爱叫他“九儿”,“小九”

他也只说那是大辈儿的关爱

一个长得白白净净

就是眼睛小点儿,总爱叫他“元元”

他说那是哥哥对弟弟的爱护

还有一个

个子长得可气人的那个,总爱叫他“老大”

他说那是后辈的尊敬

等等等等

我都数不过来

但我也不想数

我知道那些人什么意思

也知道他们什么心思

但我不怕

毕竟现在,他是我的

我一个人的

因为到现在为止

能在他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留下痕迹的

只我一人而已

也只会有我一个人而已

所以

只要不过分

我可以分他们点儿没关系

为了一点点吵架的话也是方便了我

何乐而不为呢?

毕竟

我才是张九龄正牌男友

而他们

只是“朋友”

而已

……


一群胆小鬼


所以,这是谁的“妄想”?我的?亦或是文中人的?

话说,刘喆老师和900的cp名应该叫啥?
要不我开个先河算了
(大笑)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