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卜洋岳】药3(洋→岳→卜的走向)

2

距去医院检查已经过去了三天了。

这几天的时间四个人都小心翼翼地工作,学习,就怕出什么意外。毕竟他们也不是什么当红一线,要是因为这种事情出圈那可就难看了。

好在,大家都焦躁三天后,结果终于在第四天——他们要上一个重要节目前一天——的时候出来了。

作为队长的岳明辉当然是第一个看到他们结果的人。

“啊,果然啊。”

看到卜凡的诊断书上鲜红的“确诊为病毒携带者”的字时,岳明辉倒是莫名松了口气。

“什么东西?结果下来啦?”

木子洋好奇的凑上来看,岳明辉也就抬起结果来方便他看。

当也看到那一排字的时候,木子洋回头看了一眼岳明辉,岳明辉没说啥,他只是无奈的笑笑,表示自己早就猜到了。

看岳明辉没什么异常,大猫兴奋地说。

“下一个!快看下一个!”

“好好好,你别急嘛,袋子装着呢,跑不掉,昂,洋洋。”

岳明辉笑着任由身后的人摇晃自己,并慢慢打开自己的诊断书,心情也是莫名的自信。

“洋洋,我跟你说,你哥哥我大厂前十爷们儿,强壮的像头牛,肯定安全。”

可是,当岳明辉刚说完,那张诊断书的底下却突兀的出现了和卜凡诊断书下一样的一排红字。

木子洋下意识地扭头看向了岳明辉。

而岳明辉却好像没发生什么一样,也和看到卜凡的结果那样,只是无奈的笑了笑。

“这个,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哥哥也是大意了,哈哈。”

木子洋余光瞟到岳明辉那又开始有小动作的手上就知道,这家伙又开始自己绕自己了。

“咱们这中奖率可以啊,说不定我都有呢。”

木子洋拍了拍岳明辉的肩膀,也不知道是在安慰还是在干什么。

岳明辉没回答,也只是默默拿出了木子洋的诊断书,还没等打开呢,木子洋就一把抢了过去,开始暴力拆快递。

“洋洋?”

“看着吧,我肯定也是!”

当拿出来那一瞬间,两人的眼中都出现了那一排熟悉的字。

“你看,我也有。”

“咱们一样了,老岳。”

那一瞬间,岳明辉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鼻子很酸,眼眶很热,心里很暖。连带着手上倒刺带来的痛苦都减轻了不少。

“哎呀,一个病而已嘛,有那么骄傲嘛。”

岳明辉不是不知道木子洋在做什么,他只是还不习惯当着别人的面表现出自己的感情,所以,他也只是默默把这份情牢牢刻在脑海里,然后计划着加倍对木子洋好而已。

“当然得骄傲啊,咱们可是一个team,这是必须的!”

木子洋看岳明辉真心实意地笑了就松了一口气,然后开始逗他哥。

后来全部结果出来了,有这个什么【荷尔蒙症】的都是这个团里的大哥,唯独一个小弟幸免于难。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小王子我,是肯定不会生病的,毕竟我从天上来的!”

“又开始得得嗖嗖的你这个小弟,谁还不是个忙内了。”

说着,卜凡就上手去“教育”这个小王子了。而岳明辉也只是笑。

“就是,这个小弟大方向不对,必须要接受一下社会的毒打了。”

木子洋在旁边煽风点火。

“虽说结果下来了,可是啊,后续工作也是要做一下哒。”

岳明辉看这这几人有越玩越嗨的兆头,赶紧趁在事情没有发展的太混乱之前开口和大家说。

“我这里有我们这三个老弱病残的大哥的药,现在你们都来取吧。”

卜凡听到后也是放过了小弟走向了岳明辉。而木子洋也从那只超大的轻松熊身上起来去拿药。

“一天四次左右,饭前饭后都可以。”

等各自领完自己的药之后,小弟突然扑向了岳明辉。木子洋看到这情形了然的笑了笑,而卜凡则是不解地继续看着这母子俩。

“为什么呀。”

“什么?”

“为什么我没有也得这个病啊,感觉被岳妈妈我洋哥和凡哥抛弃了,难过。”

岳明辉听到这里也是反应过来了,他没有立刻回答,只是也回抱住了挂在他身上的小孩,然后摸了摸他顺滑的短发。

“这个呀,当然是因为我们最爱宝贝儿你了啊。”

灵超听到这个回答暂时从刚才那种难受的心情里脱出,他有些好奇。

岳明辉看着这好看的小孩,眨巴着充满好奇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心里简直快父爱大爆发了。

“因为我们爱你,所以啊,这个爱就变成了我们小王子的铠甲了,什么都伤害不了我的大宝贝儿了。”

灵超听完后突然就埋下了头,他不想他温柔的岳妈妈看见他现在的样子。

灵超也知道自己刚才其实有点奇怪,但他忍不住,因为他们出道以来遇到了太多的事,他也知道其实不是所有粉丝都会同时喜欢他们四个的,他是真的对这种事烦恼。

但是听完岳明辉这么说之后,他就突然有了动力。

“那当然,我可是小王子,谁也伤害不了我!”

岳明辉看着明显在掉金豆豆的小王子,他也没再说什么,只是又拍了拍小孩的头。

看到这里的木子洋笑了笑。

“哎呀,我这小弟还挺厉害,但也应该,毕竟可是我曼谷大洋哥亲弟弟。”

说着,就与岳明辉相视一笑。

站在旁边目睹了全程的卜凡却没有说话,只是也上前摸了摸小孩的头。

然后在与岳明辉视线对上的瞬间,看到了一束光。

一束从岳明辉眼中射出的暖光。

其实在写的时候还是有点纠结。原本打算是两人得病(?)的,卜凡和洋洋,然后就有了一个矛盾——为什么你感受不到我?然后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虐(对不起)洋洋了;另一个是卜凡和岳岳,这样的话我之前就想好的一个助攻剧情就可以上线了。综上所述,我打算让大三角都得病(怎么听都觉得好奇怪)

然后弟弟这一段是因为微博撕逼的事,我总是无奈于世界的浮躁,却苦于无力改变,于是有了这么一段。还是希望爱他们又理智的人占大多数。

最后,其实我写文没有大纲,上手就来,所以我特别喜欢一种舒服的感觉,就是所谓的来灵感了,所以,我更新都是不定的(对不起大家)。

最后,感谢你们的小心心(怎么越写越感觉好像我要完结了似的)。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