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all岳】胡说八道集4(洋岳篇)(大家都是鬼的故事)

06

“这位,就是你说的‘帮手’?”看着阴着脸的大高个子,木子洋有点怀疑岳明辉不是来带他恢复正常生活,而是带他进入永远正常不了的生活的。

“洋洋,你别看凡子长这样,”岳明辉亲昵的拍了拍卜凡的手臂“但其实是一个很可爱的弟弟呢。”

可爱?哪里可爱了?我瞎了吗?

当然,木子洋是不可能说出来的。他只是好像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艰难的吐出了一句“嗯...真人不露相嘛。”

看着木子洋又开始插科打诨,岳明辉心下轻松了一点。

“其实要帮你也不难,只是问题在,你超过原本应该去地府时间太久了,我担心判官把你的记录删除,如果这样,那你就真的麻烦了。”大个子面无表情的说着,好像这件事是吃饭喝水一样平淡。

“那你就帮帮忙呗凡子,”岳明辉又开始了不自觉的撒娇,“反正去看看名册也不会怎样,而且,如果事情真的成了,我就答应你的条件。真的,我发誓”

卜凡看着他哥哥白净修长的手指,有点无奈。

“唉,哥哥,你知道的,你要我帮什么忙我都会,只是这几天你真的必须......”

“我肯定会做到的!”岳明辉熟稔地扑了上去捂住卜凡的嘴“你就别担心啦,嘿嘿。”

岳明辉的干笑成功地逗笑了卜凡,他呀,总是对岳明辉没办法。

卜凡伸手揉了揉哥哥毛茸茸的发顶“哥哥你呀,还知道之前老是放我鸽子啊,既然你这次都这么认真的说了,那我就再再再再相信你一次。”

“就说我们凡子是个阳光好青年嘛,嘿嘿。”岳明辉也没拒绝,任由卜凡弄乱木子洋给岳明辉做的造型。

木子洋看着面前的画面,没有觉得温馨,只是觉得不爽,和莫名的生气。木子洋知道那是什么,那是——嫉妒。

说不清从什么时候起,可能是刚开始发现这个人和自己三观意外相似,也有可能是这个人对木子洋不经意的撒娇,还有可能是这个人看着自己说着他听不懂的知识时眼睛里闪着的光......总之,木子洋爱上了这个人。

是一见钟情,也是日久生情。

“诶诶诶,干嘛呢?”木子洋微笑着,眼里的寒光直射卜凡“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啥小情侣秀恩爱呢。你们俩是不是忘了还有个人在这?”

卜凡听了后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岳明辉则是无奈的笑了笑。

“你,你别,这么说!我,我不是!”卜凡尽力辩解。

“洋洋,别调侃凡子了,他脸皮是真的薄。”岳明辉说着又摸了摸卜凡,而卜凡脸则更红了。

木子洋更不爽了。我怼人你就从来没说过我,怎么到了这个什么“凡子”这就变了呢?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岳明辉!我真惨,我喜欢的人居然帮着“小三”,这世界上大概没有比我更惨的人了!

木子洋脑子里虽然上演着小剧场,但是面上还是不显山露水。“好好好,我不说了行吧。”

岳明辉一看就知道这个小别扭又生气了,但这次他却不知道为什么了,只想着木子洋可以离开,为他高兴。所以他也没有哄他。

而木子洋因为岳明辉迟迟没有来哄他而感到更生气了。于是,木子洋决定,今天一天都不和他说话了!哼!

清楚地看穿整件事的卜凡没有开口,他只是默默想着,哥哥终于回来了。

——————————

晚上的时候,木子洋还是想通了。

他们俩无缘无故的,岳明辉能帮他到这个地步真的不错了。而且......如果之后真的不能再见了,那他们俩关系居然是以一场冷战结束的,那还真的挺遗憾的。于是,木子洋打算去找岳明辉聊聊。

岳明辉一直很喜欢在晚上的时候来到这个废弃的教堂,于是,木子洋就这么来了。

“......几次让判官生气,这次你终于要回去了。我想他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其实不会真的惩罚你。”

木子洋停住了脚步。

“我知道大人不会真的惩罚我,我只是这段时间实在是太迷茫了,有点不知所措,所以出来走走而已。”

“但这个‘走走而已’不应该持续了十年。”

“......”

“不过既然你现在想通了,而且还让木子洋离开,那么就说明你好了。”

“我本来也没‘坏’过啊。只是这次任性了一点而已。想想还有点对不起木子洋。”

“人家无缘无故被你困住这么久,确实是有点不道德。”

木子洋脑子开始发出一种蜂鸣,从头到脚,贯彻全身。

“所以我才打算弥......”

“岳明辉!”

岳明辉愣住了。

“你可真!行!”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