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地獄

极其容易爬墙,谨慎关注!

【all岳】胡说八道集5完结(洋岳篇)(大家都是鬼的故事)

07

“洋洋,你怎么......”

“你别管我怎么来的,你们刚才说啥呢?”木子洋一抬手,制止了岳明辉的疑问。

“木子洋,我知道我哥......”

“你别管,”木子洋朝卜凡大吼“我要岳明辉他自己解释!”

“洋洋......”岳明辉很为难的样子。

但岳明辉也知道这次是躲不过去了,所以他在想怎么和木子洋解释才好。是从自己为什么从地府出来开始说,还是从为什么木子洋死后灵魂没有被黑白无常收走开始说?最后,他决定从他遇到木子洋那时候开始说起。

 事情,是这样的。

木子洋还活着的时候是一个有点名气的模特,为人正直善良阳光,从不坑害他人,还做了许多善事,这在判官那里肯定是“优秀鬼”啊,那这下辈子就绝对是一个人生赢家了。

但这木子洋也是运气不好,遇到了岳明辉这个“祸害”。

岳明辉当时在路边的无聊一瞥,就知道了木子洋这个优秀鬼的下场——车祸。对于这样的命运岳明辉觉得非常无奈,但他也很好奇,木子洋这个灵魂的纯度是怎么做到的。

于是,岳明辉就开始尾随木子洋。

那一段时间木子洋经常觉得没由来的冷,总觉得自己是撞邪了,于是做善事更勤快了。

岳明辉失笑。他也知道木子洋是怎么想的,但却没放弃这种变态一般的行径,就这么看着木子洋的生活。

看木子洋病痛的时候揉着肚子喝热茶,看木子洋因为被强拉到鬼屋中被吓得半死,看木子洋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们开玩笑,还看着上一秒还在为一件小事和朋友闹脾气的木子洋下一秒却躺在了血泊里。

岳明辉就这么默默地看着,心里,却不由自主的动了个念头。

或许,木子洋可以和他一起,跳出轮回的禁锢,享受无尽的生命。

但热血冲上头的岳明辉却没想到,或许,木子洋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所以,这对他来说,可能只是一种被迫接受的折磨。

这,就是现在岳明辉反应过来的矛盾。
总的来说就是,岳明辉希望给木子洋一个“礼物”,但是现在他却确定木子洋不喜欢,所以他打算收回。这么一件非常无聊的事。

听完之后木子洋真的十分无语。

“就这个啊,老岳。”木子洋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释然的笑了,“你也太无聊了老岳,直接和我说不好吗?”

面对着木子洋的释然,岳明辉反倒是被他的反应搞懵了。现在岳明辉都弄不清楚到底木子洋是喜欢还是不喜欢这个“礼物”了。

“我愿意。”木子洋的眼里像是含了一汪深情。

“哈?”岳明辉有点摸不着头脑。

“我说,我愿意和你一起跳出这个轮回,愿意和你一起享受这无尽的生命。”

“老岳,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哈啊?!”岳明辉觉得更奇怪了。这是朋友之间会说的话吗?

“木子洋!你在说什么!”卜凡在顿了一下之后冲了上去,把岳明辉拦在了身后。

“这是表白啊。”木子洋看起来非常镇定,“难道老岳不是这个意思吗?”

看着木子洋自信的俊脸,岳明辉更觉得对不起他了,“这个啊,洋洋,这还真不是。”

“哈?”这次轮到木子洋了。

“我只是觉得你这样的人困在轮回中很可惜,而且,”岳明辉很努力地解释着自己原本的意思“我们三观很合,真的很适合做朋友啊。”

“哼。”卜凡不怀好意的笑了。

“洋洋,不好意思,我真没想到...”岳明辉好像在想用什么样的词比较合适“你会以为我是这个意思。”

“那我不管,”木子洋下定了决心,颇有气势地向岳明辉冲去,并扒开了拦在两人之中卜凡,“我现在有这个意思了,而且,我也会让你,有这个意思的。”

岳明辉被这一系列举动弄得红透了脸,并且多年不变的心率也开始不齐。

“反正我们的时间还很长,不是嘛?”

木子洋说着便低下了头,亲到了一直念念不忘的薄唇。

顿时,岳明辉脸像是倒立充血那般爆红了。

“等一下!”卜凡被木子洋这大胆的举动吓到后狠狠拉开木子洋“我不允许!”

木子洋也不恼,他摸了摸自己的厚唇,像是在回味一般的动作让岳明辉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弟弟,这个,可不是你允不允许的事,”木子洋眯了眯眼“而且,貌似‘你哥哥’他,现在也有这个意思了。”

卜凡回头看岳明辉,发现他心爱的哥哥居然宠溺的笑了,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哥哥?!”

岳明辉也不回答,但他却也看向了木子洋,并且回以一个温柔的眼神。

“等一下!哥哥!你把我放在那儿了?哥哥!别傻笑了!看看我啊,哥哥!”

面对着怎么也不理自己的岳明辉,卜凡终于是打破了那张冰山脸,露出了一个欲哭无泪的表情。

“哥哥啊!”

“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


评论(9)

热度(48)